上海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 超级草莓将引爆全场

2015-04-07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2015上海草莓音乐节

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创办以来就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已经成为年轻人每年春天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5月1日—3日,2015上海草莓音乐节将在上海世博公园如期举行,经过两年的沉淀,草莓音乐节成为沪上青年最关注的音乐活动,2014的上海草莓音乐节就异常火爆,嘉宾乐队也是好评如潮。不知今年的草莓音乐节相比去年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

据悉,今年的2015上海草莓音乐节依旧将旧址选在占地290,000平米上海世博公园,而与去年不同的是,除了去年“超级草莓”概念将再次展示,今年的参演艺人、舞台规模及周边体验将再次提升,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影响·星球舞台、Pogo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现已有国内“规格最高、最大,阵容最国际化的音乐节”等标签,因其最具代表性的音乐节品牌,和当下青年最为追捧的顶级音乐现场,创造了国内音乐节诸多历史纪录。

今年的草莓节狂欢现已启动:4月18日武汉,5月1日上海,5月17日西安,6月26日长沙和后续的多城草莓音乐节,将继续为各地乐迷制造最春天,最浪漫,最嬉皮,最草莓的音乐现场。2015,你缺一个草莓。缺的,才是好的。Freaky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