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张靓颖再度携手 演绎经典《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5-03-31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韩庚与张靓颖

 由范冰冰、韩庚、吴莫愁、沙溢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将于近期上映。今日(31日),该片主题曲曝光,韩庚、张靓颖携手演绎《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继电影《最好的未来》后,二人再度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录制间隙,两人也是相互调侃,让拍摄气氛变得格外轻松。

 对于《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样的经典歌曲,如何进行重新演绎也让大家颇为好奇,两人经过一番讨论之后,选择了最为平淡的唱法,二人暖心的声线加上娓娓道来的唱腔,好似在对听众讲述一个故事。这样的主题曲,想必也是为电影增色不少。更有歌迷坦言:“好久没有听到韩庚开金嗓了,这次真是一饱耳福”。

 如今,主打青春、回忆的电影泛滥,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更是不在少数,从《致青春》到《同桌的你》再到《匆匆那年》,还有即将上映的“小鲜肉”云集的《左耳》,究竟这部《万物生长》能否杀出重围,在这个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