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允罗杰铭亮《丑八怪》上线酷狗 获陈伟霆怒赞

2018-12-18 10: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如约上演,战队淘汰赛第三场尘埃落定,《李白》《你要的全拿走》等音频已实时上线节目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挺齐全”战队发挥出色,喜提三连胜,“嗨”战队再吞败果,周雪遗憾被淘汰!

  当晚,“嗨”战队带来惊艳开场秀《李白》,将原本简单的男声独唱,大胆改编为唱跳舞曲,更加入原创Rap,唱出了夜上海既视感!而整齐划一的舞步,和不断进步的唱功,令创始人宋茜、周笔畅惊喜连连!

  《李白》也是人气学员徐艺洋复活的首个舞台秀!作为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女生战队的榜首,徐艺洋表现抢眼,唱歌又稳、跳舞又6,令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酷狗评论区“沦陷”,业务能力出色的徐艺洋,被暴风式表白!

  连胜两场的“挺齐全”战队愈战愈勇,以《你要的全拿走》应战!之前被创始人评团舞不够整齐,这次男生战队下足苦功,在保持一贯的个人特色之余,加码训练舞蹈功力!

  结果令人大喜,霸气开场不失深情,“挺齐全”战队成功拿下一局!创始人陈伟霆没看彩排,被另两位创始人邓紫棋和胡海泉“忽悠”:团战很危险,曾一度非常担心。但当看完男队表演后,他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当下大呼“你们故意骗我”,更怒夸学员:“你们可以出道了”!

  随后,“挺齐全”战队继续“开挂”,派出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一位的“大魔王”王广允,搭档唱跳全能罗杰,以及自带天使嗓音铭亮,组成超强“复仇者联盟”,以《丑八怪》对抗刘丹萌、谢可寅合唱的《Angel》!

  “挺齐全”三子带白色面具,边弹钢琴边深情吟唱,现场迷妹少女心火速上线,而陈伟霆表示:“演绎得非常到位,非常丑八怪。《丑八怪》的原唱,唱得大家非常熟悉了,但你们唱出了不一样的《丑八怪》。”而酷狗评论区,不少网友也被这一首《丑八怪》炸了出来,纷纷感慨自己PICK到了“宝藏男孩”!

  三场battle之后,“挺齐全”战队再度拿下一城,“嗨”战队连失王芷嫣、周雪两名学员,形势面临危机!而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上,人气学员王广允、徐艺洋继续稳占TOP1。距离赛道关闭还剩半个月,赶快PICK喜欢的学员,助TA赢取更多表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