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视歌两栖占屏幕 自我突破又出新音乐

2014-07-24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006年通过参加“加油!好男儿”而出道的马天宇,不仅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更是在2007年时推出了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还获得了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而一首《该死的温柔》的下载量更是逾1500万次的成绩。随后第二张唱片《飞》让他获得了七彩颁奖典礼“内地最佳男歌手”,其中《青衣》这首歌曲凭借着他一人饰四角而获得“最佳音乐录影带”。

        唱而优则演的马天宇随后出演《怪侠一枝梅》而颇受观众喜欢,并在2012年参演的《宝贝妈妈宝贝女》中,他饰演腹黑男章汉哲一角。之后他还接连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再次出现了他的身影,剧中他饰演的恶搞而又二逼的方兰生吸引了不少粉丝。

        虽然参演了电视剧,但是马天宇的音乐旅行日记依旧没有落下。近日他音乐旅行日记的第二站——洛杉矶即将正式发出。这张区别于第一张曼谷的灯红酒绿与历史遗迹的矛盾美,在《恋曲L.A.》的氛围下,更加凸显洛杉矶平实的一面,也将带领听众体验美国独有的随性与风情。


马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