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歌手评选黄金周拉开帷幕 选出你心中最优歌者

2014-10-06 16: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一项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歌手类排名评选的网络票选活动——“当代歌手”热浪来袭,为宅男宅女们定制了一场专属于歌者的盛宴。本活动根据亚洲乐坛歌手人气、实力、影响力等综合元素,选取100名亚洲乐坛极具人气的优秀歌手,其中当代歌手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50名,男歌手50名。此外还有入选的30支优秀组合,共同唱响“黄金周”的热潮,开启“当代歌手”的评选序幕。获奖歌手与组合将获得《当代歌手》合作媒体的重点报道。上榜歌手或组合将获得多家音乐媒体的重点推荐。

  在“男歌手榜”中,有张杰、王源、王俊凯、杨宗纬、张根硕、易烊千玺、GD、陈翔、鹿晗、陈奕迅、吴亦凡、黄子韬、郑容和、华晨宇、李易峰、李弘基、许嵩、欧豪、周杰伦、魏晨、宁桓宇、张艺兴、崔始源、罗志祥、俞灏明、郑允浩、曹格、rain、林志颖、王力宏、尼坤、李晟敏、钟汉良、金贤重、萧敬腾、韩庚、李准基、林宥嘉、张阳阳、林俊杰、胡歌、赤西仁、汪峰、马天宇、沈昌珉、徐良、朴有天、汪苏泷、谢霆锋、陶喆这50位男歌手;“女歌手榜”中,有邓紫棋、林允儿、宋茜、郑秀晶、周笔畅、杨幂、郑秀妍、刘惜君、吴莫愁、王菲、金泰妍、孙燕姿、李孝利、李宇春、唐嫣、李知恩、尚雯婕、吴映洁、Hebe、宝儿、茜拉、舒畅、姚贝娜、张靓颖、崔雪莉、梁静茹、尹恩惠、郁可唯、蔡依林、本兮、蔡卓妍、毕夏、大岛优子、张韶涵、裴秀智、莫文蔚、金莎、戚薇、谢娜、具荷拉、杨丞琳、谭维维、张惠妹、金泫雅、王心凌、薛凯琪、刘忻、郁可唯、萧亚轩、弦子这50位女歌手;“歌手组合榜”中则是由少女时代、Bigbang、TFBOYS、ExoK、ExoM、f(x)、泰蒂徐、SuperJunior、五月天、SHE、CNBLUE、苏打绿、By2、SS501、2AM、羽泉、2NE1、JYJ、Sistar、筷子兄弟、Timez、神话组合、2PM、防弹少年团、Tara、信乐团、AKB48、东方神起、4minute、2NE1、4minute、B1A4这30支大势组合,其中是否有你心中所钟意的歌手,若是想让他们脱颖而出,那就赶紧为他(她)投上一票吧!

  本活动共分为四场,每一场都是一次残酷的淘汰赛,而本次赛事将评选出“当代歌坛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当代歌坛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以及“亚洲区域最具影响力组合”,届时通过粉丝们的热力投票,这些业内优质的男女歌手及组合都将会获得“最具影响力”的称号。这场赛事为时三个月,想要你心中的“王者之音”摘得桂冠,就需要粉丝们进入“当代歌坛”的官网(http://ddgs.ddyule.cn/)为他们投上你最真挚的一票。

  第一场/No.1

  时间:10月1日-10月18日23:59

  规则: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女歌手各50位上榜歌手将由歌迷投票,票数排名前30位的男、女歌手捍卫成功,进入下一轮。最具影响力组合30支上榜组合,将由歌迷投票,票数排名前20名的组合将进入下一轮。

  第二场/No.2

  时间:10月19日-11月8日23:59

  规则: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女歌手各30位上榜歌手将由歌迷投票,票数排名前20位的男、女歌手捍卫成功,进入下一轮。最具影响力组合20支上榜组合,将由歌迷投票,票数排名前10名的组合将进入下一轮。

  第三场/No.3

  时间:11月9日-12月13日23:59

  规则: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女歌手各20位上榜歌手将由歌迷投票,票数排名前10位的男、女歌手捍卫成功,进入下一轮。最具影响力组合20支上榜组合,将由歌迷投票,票数排名前10名的组合将进入下一轮。

  第四场/No.4

  时间:12月14日-1月3日23:59

  规则:当代亚洲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女歌手各10位上榜歌手将由歌迷投票,决定2014年度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女歌手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男女歌手将当选2014年度当代亚洲最具影响歌王、歌后荣耀称号,将颁发《当代歌手》亚洲歌王、亚洲歌后奖杯。2014年度当代亚洲最具影响力组合10支上榜组合,将由歌迷投票,决定2014当代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组合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组合将当选2014年度当代亚洲最具影响天团荣耀称号,将颁发《当代歌手》亚洲天团奖杯。


当代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