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真我妮裳》将引进 豪华版中国独发

2014-03-26 1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美国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早前推出暌违乐坛的全新专辑《BritneyJean》,上线后获得广泛好评,尤其是首波主打《WorckB**ch》更是横扫各大数位排行榜,可见布兰妮的超凡人气。
 

  出道十多年以来,如今32岁的布兰妮依旧当红不让,在新生代歌手频出的娱乐圈中一直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而这张《BritneyJean》,则是布兰妮希望自己能与歌迷们零距离坦诚相见所推出的作品,其中的每一首歌都是布兰妮内心深处的故事,是布兰妮送给歌迷们最贴身私密的礼物。
 

  而这张专辑在国外发行一段时间之后,近日国内终于将引进发行,引进版专辑名称翻译为《真我妮裳》,全球独家收录《WorkWork(TheJaneDozeRemix)》、《WorkWork(7thHeavenRemix)》2首劲酷混音,体验布兰妮极致电音魅力。这张专辑将无删减共计16首超值曲目,此外还全球独家限量赠送精美便签本,堪称中国豪华限定版,非常值得收藏。
 

  这张专辑邀请来曾与布兰妮有过合作的黑眼豆豆灵魂人物will.i.am、澳洲创作才女Sia等一大批重量级音乐人、制作人参与到专辑幕后制作过程当中,布兰妮也亲自参与到其中的很多环节,每一首歌都是她的诚意之作,因此喜欢她的歌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张作品了。

  布兰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