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聪硬学烟嗓 喉咙受伤也不管

2014-03-25 2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而受到关注的歌手杨永聪(James)近日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Stay》,一向都以沧桑烟嗓唱歌的杨永聪,其实并非使用的自己真实的声音,而是自己刻意磨出来的。
 

  杨永聪表示,自己本身的声音很清亮,但是由于自己非常喜欢摇滚乐团“齐柏林飞船”,因此受到他们的影响刻意模仿烟嗓唱歌,直到最近才发现这对喉咙产生了严重的损伤,就连说话也开始变得很粗。不过杨永聪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唱歌习惯,仅靠多喝水来保护喉咙。
 

  对于杨永聪刻意唱烟嗓的做法,教唱歌的马毓芬表示并不建议他这样做。她强调,每个人的声带构造不同,强制改变自己的音色,对喉咙来说是十分不健康的行为。因此马毓芬提醒,如果杨永聪一定要坚持用这样的声音唱歌,更要对喉咙进行充分的保护和暖身,充分开嗓后再进行表演。

  杨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