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中国首秀 5月底上海开唱

2014-03-26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美国乡村民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早前开启自己的全新巡回演唱会“TheREDTour”,而这场巡演也将于5月30日来到中国,登陆上海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首次与中国歌迷见面!
 

  据了解,“TheREDTour”今年主要是进行亚洲地区的巡演,而上海也将是亚洲首站。之后,泰勒的足迹将遍布东京、雅加达、马尼拉、曼谷、吉隆坡、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这次亚洲七城巡演将由AEG现场娱乐制作及主办,除上海和东京外,其余5站现均已开票并迅速售罄。
 

  据了解,泰勒·斯威夫特出道短短几年时间,如今已经是享誉全球的人气小天后,更曾七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肯定,专辑在全球范围内都十分畅销,《LoveStory》、《YouBelongWithMe》、《IKnewYouWereTrouble》等歌曲更是红遍全球,从而可见泰勒·斯威夫特的超强人气与影响力,也正因为如此,这次的全球巡演才会进行得十分成功,每一站都能引起轰动。
 

  作为泰勒·斯威夫特的中国首秀,本次上海演唱会尚未开唱便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瞩目。据了解,本次演出的双舞台设置、各种精美的演出服、舞技精湛的舞者和多种舞台布景将在5月的上海演出中原汁原味保留。而泰勒·斯威夫特也将在现场带来最精彩绝伦美轮美奂的表演,想必一定会让中国的歌迷们值回票价!

  TaylorSw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