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重温经典 今晚大连开唱

2013-11-24 21: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华语音乐流行教父”罗大佑今晚在大连开唱,这场演唱会很多歌迷都已经期待许久,据悉在演唱会上罗大佑将唱响《童年》、《恋曲1990》、《光阴的故事》等经典曲目。用新的曲风来诠释经典老歌,相信将会带给歌迷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体验。
 

  每当响起罗大佑演唱的那些动人旋律,总有一种让人重走青春的冲动,他的歌声充满热情、温暖几乎每首都是经典,到哪里都可以引起全体大合唱。歌迷代表更是感慨:“来罗大佑的演唱会不仅是听歌,更是对青春的追忆,因为罗大佑那些经典旋律,串起了我们成长的每一个脚步。”
 

  提起这位华语乐坛上纵横多年的老大哥,都会想起他曲调清新,意境优美的经典曲目,连李宗盛都对他赞不绝口:“他是我的偶像,一个时代的标志,他的音乐创造才能无与伦比。”今晚,值得期待。

罗大佑演唱会
罗大佑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