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嘴皮耍的溜 《真的假的》LIVE不含糊

2013-11-28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暌违乐坛整整八年时间没有推出新作的陶晶莹,即将发行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真的假的》,其中的首波主打邀请来周杰伦和林夕两大才子联手,打造陶晶莹从未尝试过的R&B  Hip-hop加Rap的节奏情歌,一上线就被网友封为“神曲”!

 

     不过要唱好这首“神曲”可绝非易事,没有尝试过RAP的陶晶莹要首次挑战快嘴念歌词,在录音室的时候就曾一度喘不过气来;但是近日陶晶莹做客《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时现场演唱这首歌曲,却表现得十分完美,不愧为台湾名嘴!

 

     在离开歌坛的这八年时间中,陶晶莹一直把自己的主持工作进行的有声有色,也练就了一张“好嘴皮”。这次在节目现场,主持人王自健多方“刁难”陶晶莹,却都被陶晶莹以妙语连珠一一化解,整场互动笑料不断,陶晶莹献给大家不同凡响的“名嘴”表现,令王自健连连赞叹前辈“口技”实在了得,所言字字珠玑,令自己与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在节目现场,陶晶莹也献上了《真的假的》的内地LIVE首唱。八年没有唱歌的她现场说唱表现精准到位,现场观众听后致以了热烈的掌声。在开唱前还十分紧张的陶晶莹,在完成表演之后直呼:“对得起周杰伦与林夕”,看来对自己的表现也颇为满意。据悉,该期《今晚80后脱口秀》即将于12月1日晚23:22 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