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全国唱透透 自爆明年当“黄妈”

2013-12-27 1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2月26日),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而备受全国观众瞩目的内地实力唱将黄绮珊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明年将启动“2014离不开你”全国演唱会,圈内好友包括齐豫、尚雯婕、主持人汪涵、何炅、演员李晨等均发来VCR,祝福黄妈巡演成功。
 

    据了解,黄绮珊出道27年来,除了在圈内无人不知之外,其实知名度并不高。有着超强实力的她,却一直因为际遇问题而没有大红大紫,直到2013年初的《我是歌手》,一首《等待》终结了黄绮珊27年来的“等待”。这次在巡演发布会上,黄绮珊也以一首《等待》拉开序幕,大展大器晚成的巨星风范。
 

    这次的巡演将邀请来自香港的专业音响团队全程打造,而麦克风也将选用席琳迪翁、惠特妮休斯敦、诺拉琼斯等欧美大牌歌手的专属品牌。另外,演唱会舞美效果上的设计也是别具匠心,为了配合黄绮珊演绎不同时期的歌曲时投入不同的情感,舞台背景巨大的LED屏幕将以耗资巨大打造的3D动画呈现。
 

    对于黄绮珊来说,2013无疑是她事业以及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除了事业终于达到巅峰之外,黄绮珊还迎来了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在发布会上,黄绮珊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很关注《爸爸去哪儿》节目,自己也渐渐萌生了当妈妈的想法,并已经开始了造人计划,预计明年当“黄妈”。

黄绮珊
黄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