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蔡健雅北京开唱 三大才女同台飙歌

2014-02-24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14日台湾亚神音乐旗下三位才女徐佳莹、蔡健雅与杨乃文将携手在北京举行一场名为《Her白色情人节》的演唱会,并策划在演出当天为最早到的情侣们派发“炸鸡和啤酒”套餐,为现场的有情人们制造一次最难忘的白色情人节。

    据了解,杨乃文与蔡健雅一直都是台湾乐坛中流砥柱的实力女歌手,而徐佳莹则通过2008年的《超级星光大道》一炮而红。如今三人都是亚神音乐旗下的唱将,更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才女”。这次三人难得同台合作开唱,对歌迷们来说无疑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

    据三位女主角透露,此次演唱会之所以选择在白色情人节开唱,就是为了用音乐传递爱。因此,三位歌手将分别在当天选唱自己的经典情歌代表作,让现场情侣们都能感受到特别的浪漫。除此之外,三人也偷偷商量将在演出环节制造一些“甜蜜惊喜”,为当天到场的情侣们送上特别的小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最特别之处在于当晚持“一生一世”双人套票到场的前50对观众,凭双人套票即可在入场指定地点兑换一份“炸鸡和啤酒”。众所周知,近日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炸鸡和啤酒”一时间爆红,而同为“星星迷”的三位女生也几乎同时提议要将“炸鸡和啤酒”带到演唱会现场,从而促成了这项小活动。


    徐佳莹杨乃文蔡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