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音乐剧华丽来袭 艺人布阵刷新音乐剧“颜值”

2015-04-15 12: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音乐剧海报

不愧是“爱炫富”“华丽一族”的郭敬明式风格,自己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是奔着“高大上”“豪华”“颜值高”等阵容去的,5月7日由郭敬明担任监制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全球首演《小时代》音乐剧,参演的演员阵容也称得上是重新刷新了音乐剧圈的“颜值”,引来众网友称赞堪称“史上颜值最高”的舞台剧。

据悉,剧组公布的剧组部分演员名单中,飞儿乐队将亲自负责音乐剧的的主题曲及音乐创作,艺人炎亚纶等会出演,被称为“台湾小鲜肉”的吴思贤更是被钦点成为“周崇光”一角,大家都知道吴思贤因参加模范棒棒堂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不仅拥有着帅气的外形,唱功也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素颜女神”称号,从“快女”出道的潘辰在《小时代》音乐剧中饰演“南湘”一角,也是备受网友期待。据悉,潘辰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密集训练后,如今已完全融入“南湘”一角当中,与电影《小时代》里面的南湘颜值不相上下,更多了一个技能,那就是实力超群的唱功。在音乐剧《小时代》席城扮演者李祥祥更是大胆向潘辰表白“和潘辰很熟,反正我没女友,这两个月就把她好好当女友!”被网友直呼是最“鲜”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