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女王”梁静茹产后开唱 演绎梁氏爱情深入人心

2015-05-10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我们喜欢听一位歌手的歌,不仅仅是因为歌手本身就唱的很好,更多的是这位歌手的演绎这首歌的过程中所带给我们的一些故事。“情歌女王”梁静茹的歌曲就是,在她的情歌里面总会有很多的小故事,不带任何技巧进入歌曲,但却带给听者最直白最原始的感动。昨天,(5月9日),梁静茹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你的名字是爱情”演唱会,这也是梁静茹升级当妈妈后首次回归舞台。


梁静茹

据悉,因为本场演唱会是以“爱情”为主题,梁静茹全场便也是唱足了情歌,从开场的《情歌》到中场的《宁夏》《爱你不是两三天》《会呼吸的痛》《我喜欢》……再到安可时《分手快乐》《给未来的自己》,歌迷们也是相当给力的从头合唱到尾。足以可见梁静茹多年积攒的作品是多么深入人心。


梁静茹

而因为是在母亲节前夕,加上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梁静茹也有些许感慨,当面对台下连绵闪烁的荧光棒,梁静茹有些煽情地说道:“我刚才一出场听到你们的声音,音乐还没有响起,我就要哭了!”表示尽管看重家庭,有了新的生活重心,却还是非常喜欢站在舞台上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