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红也是蛮拼的! 曝张馨予花20万买邀请函蹭戛纳红毯

2015-05-15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5月14日),张馨予一组身着红绿相间的低胸花布长裙亮相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照片曝光后,也是亮瞎了人的眼睛,“花棉袄”的造型震撼了全场,就连国外的媒体都对她进行了报道,即使夸张的造型被网友频频吐槽,但只要能红,张馨予也是蛮拼的,“忍气吞声”的称“那是我童年是的回忆”。今天,张馨予在被爆料,称其花20万买邀请函蹭戛纳红毯,此事一出来,也让人们再次看到了女明星为红的“千方百计”。


张馨予花20万走红毯

张馨予一来没有作品入围,二来没有展映或卖片,三来也没有赞助商邀请,那么张馨予此次来走红地毯是来干什么的?据悉,张馨予此行来戛纳,是因为代言了某款网游,而这家网游公司与国内某时尚网站合作,决定带她前来造势。既然不是官方的邀请,张馨予蹭红地毯自然是要自己掏腰包了。


张馨予

据小道消息称,某网站通过各种渠道弄到了邀请函,并以2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该网游公司,才达成此次红毯之行。而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张馨予在走红毯的时候,竟然比范冰冰的走的时间还要长,当然,在这期间张馨予被保安“请”了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