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柳岩领衔首届北京长阳首创奥莱国际时装周

2015-09-25 11: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国庆佳节将至,彰显传统风尚的兰花文化与展现当代审美趣味的时装文化即将同城上演。2015年10月1日至3日,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国际时装周将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北京首创奥莱举行。该时尚盛世由北京首创奥莱主办,并得到了房山区和长阳镇政府的特别支持。

胡军、柳岩领衔首届北京长阳首创奥莱国际时装周

  胡军、柳岩领衔金秋时尚秀

  本次时装周将由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及设计师参与,包括Armani Outlet、Max Mara、Tommy Hilfiger、Brooks Brothers、兰玉高级定制等,体现了活动的高水准、高品质。届时,来自15个国家的45位超级模特及以胡军、柳岩为代表的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知名歌手、著名设计师、艺术家等时尚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外,这一活动还得到了国际时尚界的鼎力支持,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大使馆的官员也将出席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本次时装周在北京首创奥特莱斯的东入口及北入口处设立A馆、B馆两个走秀场馆,共计可同时容纳1000人。10月1日15:00,贵宾红毯秀之后,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10月1日至10月3日,阿玛尼、麦丝玛拉等8个国际品牌及3位国际著名设计师的服装将在此进行时装发布及走秀活动,此番展示必将成为本年度时尚界的风向标之一。

  本次国际时装周同时推出时尚论坛,邀请到政府领导、众多业界设计师、造型师、经纪人、摄影师、搭配师,各抒己见,共同研讨中国时尚产业新动向。

胡军、柳岩领衔首届北京长阳首创奥莱国际时装周

  首创奥莱引领创新风尚

  北京长阳首创奥特莱斯自2013年5月1日开业以来,经营成绩斐然,在不足3年的时间内,打破商业常规,跳过项目培养期,直接进入成熟商业项目的行列。创造了不断攀升的销售神话,迅速在华北地区乃至全国奥莱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其110000平方米的大体量、创新运营营销模式,使其在揽下“最具创新奥特莱斯”、“北京商业业态创新品牌”等多项大奖的同时,喜获“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副会长单位”及“国际AAA级旅游景区”殊荣。

  北京首创奥莱面向东北承接首都核心区群众消费需求;西南方向与河北省涿州、保定、石家庄连成一线,满足首都周边地区群众的购物休闲需要。作为京保石发展轴上的重大休闲购物商业项目,北京首创奥莱植根长阳,体现了京津冀一体化模式下商业发展在地域选择上的新思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长阳作为京郊生态休闲新城,环境优美、客流量适当、道路顺畅、地铁等公共交通方便出行。

胡军、柳岩领衔首届北京长阳首创奥莱国际时装周

  房山长阳打造休闲文化“新高地”

  此次国际时装周举办地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位于房山区中央休闲购物区(CSD)长阳核心区内。正值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在长阳镇举办之际,届时还将有与兰花文化相关的活动精彩上演:莱恩堡红酒文化节、房车及老爷车展、京津冀妇女儿童创意市集、兰花书画艺术展等。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共同奏响长阳休闲文化的“交响曲”。

  近年来,长阳镇以建设“公园中的城市”为目标,通过举办长阳音乐节、高尔夫业余冠军赛、房车展、爱跑赛、冰雪节、沙滩嘉年华等,着力打响“生态+休闲”牌,成为京西南新近崛起的休闲文化体验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