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分月饼给TFboys王源 央视中秋晚会撞车湖南卫视

2015-09-28 1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TFboys和李云迪后台合照
 昨日举行的央视中秋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张卫健、田震、费翔、林志炫等老牌明星,更有无数小鲜肉加盟。其中最年轻,也是人气最爆表的当属TFboys的三个小男生。年纪小小就有着极高人气的他们成了央视新的宠儿,先后上过央视《开学第一课》、《少年中国强》等节目。
        一则台下的饭拍视频却在直播结束后遭到了疯狂转发,而内容是在节目后台,李云迪和TFboys合照时,TFboys的王源说了句:“我好饿。”李云迪马上掰了一块自己手中的月饼塞到王源口中,给这个饥饿难耐的小弟弟迅速补充了能量。此视频一出,TFboys的粉丝们疯狂转发,直呼李云迪太有爱了,对自己的后辈太友好了。
        不知什么时候,就连当初的“小鲜肉”李云迪,也有了要关爱的后辈,让网友们感叹,娱乐圈变化太快了,时间也过得太快了。此次参与央视中秋晚会的小鲜肉之多,也可见央视在努力让晚会办的更合年轻人胃口,然而,这些小鲜肉嘉宾,却有不少和芒果台撞车。华晨宇去年在芒果台登台演出,今年出现在了央视。而TFboys更是出现在了两个卫视今年的中秋晚会上,堪称称霸中秋电视屏幕的偶像。

李云迪喂给王源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