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挑战女版小飞侠 科幻风上演超时空机战

2015-10-22 13: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金刚狼”休·杰克曼等领衔的奇幻冒险3D巨制《小飞侠》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全球范围内颇具名气的大电影在国内也收到众多粉丝青睐,其中就包括不少明星艺人,纷纷加入到“小飞侠”的行列。

  今日早些时候,一直在“古装美人界”驰骋的人气女星张馨予在微博上高调晒出一组新图并PO博文:“ 总有一天,姐会开着七彩科幻战机,带你一起飞。

  张馨予微博

  看来,咱们的古典美人张馨予不甘“深宫寂寞“也要去当一当”小飞侠“了。这厢张馨予一起头, 底下评论就开始爆炸了。微博一发布后,立即有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跟进:我来组成头部、馨予带我一起飞!当然,还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对张馨予提到的“你”猜测不已,其中内涵看官自行体悟吧。

  超时空机战海报

  张馨予微博放爆料 要当女版“小飞侠“

  尽管张馨予在微博里曝光了一系列现场拍摄的花絮图片,大有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在拍摄科幻片片场。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早在几日前已经有新闻爆出张馨予代言上海某公司旗下飞行战斗手游《超时空机战》,从百度”超时空机战”搜到的科幻海报内容可以看出“张美人“微博放的图与这款游戏的风格如出一辙。

  张馨予疑似拍摄科幻大片

  值得注意的是,在古装剧领域收足人气的张馨予近年来在疯狂拓展演绎边界并开始尝试一些都市时尚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拍摄,比如她前几日刚刚主演的电影《摩卡行动》。而在科幻这个一直大热门的类型里,张馨予既然能以游戏视角将科幻机战女神范很好演绎出来,或许未来可以考虑一下科幻电影这一方向,而此次代言也是一大契机。

  张馨予拍摄花絮

  张馨予获邀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除了要当“小飞侠“,劳模张馨予好事不断,还将成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第15位加速成员。10月19日,她已经在自己微博确认加入这一节目。

  张馨予加入《全员加速中》官方海报

  《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即将在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王牌节目,《全员加速中》是耗费重金引自日本富士电视台顶级游戏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版权改编,由金牌制作人洪涛精心打造并邀请了包括张馨予、黄晓明、TFboy、谢娜、李云迪、蔡少芬等几十位明星参与的综艺新作。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馨予将在节目中化身“真自我”女神展示冰雪智慧玩游戏,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