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A JAX中国首演直呼紧张 与粉丝亲密互动

2016-05-10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团A JAX中国首演直呼紧张 与粉丝亲密互动

        5月6日,韩国男团A-JAX在北京举办了中国首场公演,不仅演唱了动感歌曲,更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场面热闹。

        A-JAX曾于2012年出道,发行过迷你专辑《2MYX》,2013年同公司演唱团体Rainbow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今年2月,其所属的DSP Media发布公告,称A-JAX由原本的7人组合团体调整为5人组合团体。

        今日是A-JAX调整后首次在中国演出,金亨坤、孟允永、李承烨、咸升辰、赵仲熙5位成员身穿帅气西装亮相,演唱了多首歌曲后,还用中文与大家打招呼。他们表示,第一次来北京,不知道会有这么多人,很紧张,随后还反串表演了性感舞蹈。

        在互动环节,5位成员分别根据粉丝门票票根抽出一位搭档组成一队,在玩挤气球的游戏时,各队成员不能用手,在60秒内挤爆气球最多的一队将获胜。为了遵守游戏规则,有的成员因为害羞与女粉丝亲密接触,只挤爆几个气球,也有成员因为找到更巧妙的方法,短短40秒内就挤爆十几个气球,亲密举动引发台下粉丝尖叫。

        据悉,A-JAX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接下来会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