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也能赚大钱? 游戏高手YY LIVE淘金成功

2016-09-06 18: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网瘾”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近期曝光的“羊叫兽”事件,让这个词再次热了起来。不过今天要说的,是一个正能量故事, 一个关于“网瘾”少年如何逆袭击的故事。

  从小就爱玩游戏的李先生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年,没少花时间在网游上。在玩网游的过程中,他学习了游戏推广主持,并成为了网游资深主持人。签约YY LIVE后,他花费了大量时间学习主播技巧,先后多次被邀担任官方频道解说员和表演嘉宾,渐渐积累起不小的人气。

  而2015年的《金牌我最大》高考特辑则是他的成名路上的最大助力,这个收看率相当高的金牌节目,让更多的YY观众认识了这位曾经的“网瘾”少年。节目中李先生带领学渣队与阿哲带领的学霸队对战,凭借机智的应变能力和平时积累的丰富素材,“学渣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活动最终胜利。李先生在节目中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些经典桥段至今仍在网络上流传,许多人也正是在这档节目中彻底被李先生的魅力征服。

  9月7日,《金牌我最大》两周年庆典,晚上8点的YY99频道,李先生将带领李家军齐上活动。这次他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以运动会为主题的《金牌我最大》两周年这次准备怎么玩?这么多的精彩和期待,《金牌我最大》两周年,你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