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小黑膏“青春计划 千亿财富”盛典近期开幕!

2016-10-24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移动电商3.0时代,生意与生活快速融合,微商则成为营销时尚的风向标。以时尚、酷炫为名的微商,自然少不了明星助阵。

  明星都去哪儿了?微商圈,是明星最大的时尚真人秀场。

  11月26日,微商界最强阵容的明星演唱会将在济南震撼开幕。

  “花红微商群星演唱会”由中国企业微商第一品牌、微商大健康第一品牌花红药业主办,上市公司、中国十大影响力户外传媒路通彩虹协办,王力宏、陈小春、萧亚轩、费翔等实力巨星倾力助阵。

1.png

  费翔、王力宏是公认的两代男神代表——没有之一,陈小春更是首席古惑仔,萧亚轩则是红遍两岸三地,曾获“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艺人”奖和“世界音乐大奖”的天后级歌手。与他们同台的,还有众多广受追捧一线明星。

2.png

  仅就本次明星阵容中资历最老的费翔而论,在大陆走红的港台明星中,从来没有任何一位引发过与费翔同一级别的追星飓风。忆当年,国人何曾见过这样的男神?他英挺玉立的身姿、雕像般俊朗的面孔、玉振金声的磁性歌喉,颠倒无数众生,风头一时无两。以大陆歌坛之人才济济,仅有一个蔡国庆勉强收获一个“小费翔”的外号,结果,不但观众纷纷不买账 ,即便蔡国庆本人也羞怯地不敢担当。

  本次盛会是花红微商与路通彩虹刚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强强联合、打造的大手笔巅峰力作。两大强势品牌的跨界合作,一众实力巨星的精彩演绎,将在现场擦出怎样的火花?只有到现场才能感受。

3.png

  想聆听天籁之音,想一睹男神、女神真容?巨星气场,只在现场!济南东荷体育场,等你来!

  对于微商创业者来说,本次盛会带来的惊喜远不止此。作为演唱会主办方,新微商的领军者、为微商升级带来“冬天里的一把火”的花红药业落地微商,将携花红小黑膏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微商财富盛宴。

  花红小黑膏是花红药业以工匠精神复活“千年苗医秘方、万年苗药精华”的骨健康瑰宝,以卓越的功效和革命性的新模式做到了渠道为王、终端制胜,并以上市十天、销售过亿的业绩创造了震惊微商行业的“小黑膏现象”。

  总之,这是一场货干货满满的多元化盛会,既能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艺术享受,又能让参会微商人豁然开朗,赢在拐点。

  欢迎全国各地的新老微商朋友们共享盛会、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11月26日,我们在东荷体育场等你,一起嗨翻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