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半个娱乐圈 YY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下了盘大棋

2017-01-17 18: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月16日,YY2016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举行,盛典当日邀请到了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和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当红网络主播,同行业精英大佬们携手出席YY 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颁奖礼。同时,也...  1月16日,YY2016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举行,盛典当日邀请到了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和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当红网络主播,同行业精英大佬们携手出席YY 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颁奖礼。同时,也吸引了数百万网友在YY 直播平台实时观看和互动,成为年度直播大事件之一。

  YY盛典现场

  星光熠熠 闪耀盛典

  一个YY2016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不仅惊动了全国3.5亿的直播用户,还吸引到了大半个娱乐圈的关注。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今天的盛典,只能是——完美!

  先开始数星星吧:

  春春今天这一身实在是太帅了,简直不给男星们活路啊!

  刘维你需要比剪刀手萌成这样吗?

  土哥云姐,你们明明坐下来就是一道风景,还需要这样联合虐狗吗?

  张碧晨、崔阿扎你们女神们是约好了一起下凡吗,实在是美炸了!

  张碧晨

  崔阿扎

  华丽舞台 放飞梦想

  不过全场最嗨的时刻,还是众明星大咖登台,献上一场场美轮美奂的现场表演。炫丽的灯光秀、大型歌舞《期待爱》,瞬间引爆盛典高潮。

  MC天佑太空喊麦《一人我饮酒醉》,看来直播喊麦的潮流已经火出宇宙了。

  MC天佑现场演唱《一人我饮酒醉》

  萌萌哒小公举刘维,也现场带来搞怪版《感觉自己萌萌的》。

  刘维现场演唱《感觉自己萌萌哒》

  刘维现场演唱《感觉自己萌萌哒》

  除了这些,现场还有许多精彩节目,接连不断的表演也让观众们应接不暇。

  1971组合现场表演

  人气主播合唱表演

  当然,将当晚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的,莫过于最后压轴登台的李宇春带来的《存在感》《野蛮生长》两首新歌,整个空气都躁起来有没有!

  李宇春现场演唱《野蛮生长》

  李宇春现场演唱《野蛮生长》

  年度盘点 不止感动

  虽然这个夜晚群星璀璨,但“数星星”并不是今晚的全部。

  年度最佳好声音女歌手

  年度最佳男电台主持

  而在公会领域,也是星光熠熠。

  年度璀璨王者公会

  年度尊贵钻石公会

  年度尊贵白金公会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才不是,这些也不是盛典的全部。

  年度最动情直播时刻——《刘维与ME全体主播母亲节直播“妈ME驾到”》

  年度与时俱进内容创新群

  年度最优质生活方式直播内容——《黄小厨noob市集》

  这些打动人心的段落和上面那些热闹的镜头一起,构成了整个YY2016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

  事实上,YY在2016年已经开始聚焦内容平台,从1931女子组合成立、吴宗宪强势加盟,再到今年新推的“201鸡叫响世界”,YY在明星综艺、病毒式话题营造等多个方向快速拓展,已经成为行业的领跑者。YY 2016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既是YY平台给过去的一年做的总结,也是给2017年开启了一个好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