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首站大连即将开跑

2017-04-07 13: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4月6日,薛之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W酒店举行,自此2017年万众期待的薛之谦巡演宣布正式起航。

薛之谦惊喜爆料细节 巡演注重“唱”和“演”

日前,薛之谦发布了两首新歌《高尚》和《动物世界》,自上线以来就燃爆各大音乐平台。新曲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全国巡演也宣布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朱桢作为薛之谦的好友以主持人的身份为其助阵,在现场两人之间的互动默契十足。薛之谦透露,这次演唱会筹备了很长时间,从主题概念的选择到演唱会环节安排都做到亲力亲为。十年兼程风雨无阻,直至今日走向梦想的舞台,只希望呈现给歌迷最真挚的自己。

“对于音乐我从来都是认真的,除了唱歌,我还可以让大家看到独一无二的音乐故事。”在发布会现场薛之谦爆料,对于“演唱会”的理解,除了大众认为的“唱”以外,“演”也是很重要的部分,此次巡演也会有跟“演”字相关的惊喜。当然,此次演唱会,更是谦友们的聚“会”。对“演唱会”三个字有如此深刻理解的薛之谦,更让谦友们期待这场“薛式风格”的演唱会。

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八站巡回震撼来袭

据悉,薛之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将走遍全国八座城市,4月22日从大连站首发,然后依次来到深圳、青岛、广州、上海、北京、南京和重庆。其中深圳、上海、北京、南京四站的总冠名商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市场营销管理部总监董进赟先生在现场表示, 薛之谦是当今华语乐坛情歌代表人物之一,其卓越的创作能力以及对音乐的热爱之心,多年来为人称赞。浦发银行信用卡称非常有幸能够与薛之谦巡演合作,共同携手为谦友们带来一场绝佳的音乐盛宴。

除此以外,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作为大连、上海、北京、南京的四站的梦想合伙人,其市场部夏成全部长在发布会上阐述了天之蓝的品牌理念与薛之谦坚守“匠心”做音乐的态度不谋而合,希望薛之谦在未来事业方面更上一层楼。随后,大连、广州、上海、北京、南京和重庆的副冠名统帅电器品牌总监金华女士也表示,全国巡演是薛之谦与歌迷之间的一场约定,希望薛之谦能够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作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主办方,太合音乐集团CEO钱实穆先生也到场为薛之谦助阵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薛之谦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全国巡演能够圆满成功。令人惊喜的是钱实穆先生还给谦谦送上一支迈尔斯戴维斯系列的笔作为礼物,祝愿谦谦能给歌迷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最后,薛之谦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市场营销管理部总监董进赟先生, 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市场部夏成全部长、统帅电器品牌总监金华女士、太合音乐集团CEO钱实穆先生以及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刘鑫先生、太合音乐集团演出事业部总经理杨浩宇先生共同按下启动装置,正式启动薛之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4月22日,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巡演首站薛之谦将带给你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