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巡演青岛站即将开唱 浪漫相约520

2017-05-18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继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深圳站之后,第三场巡演终于在万千歌迷的期待中,进入倒计时阶段。5月20日,薛之谦将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震撼开唱,用“情歌”与粉丝共度浪漫之夜。

在前两场演唱会中,薛之谦劲歌热舞燃爆全场,除了精彩的演唱环节,还将音乐剧搬上了演唱会舞台,以自身的经历为蓝本,将自己有笑有泪的十年生活展现在了谦友的面前,让一路陪伴他的歌迷感慨万千。在深圳站结束之后,薛之谦依旧保持高强度的体能锻炼,完全没有显露出任何松懈的状态。对于舞蹈的部分他一直在反复练习,细节到每一个动作和舞步的位置,无论从歌曲演唱还是舞台表现,他都希望做到完美,随时随刻以最佳状态迎接下一场演唱会的到来。

据悉,青岛站巡演相对于前两站在演唱曲目上会有所不同,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薛氏金曲”之外,他还会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继大连、深圳的圆满和辉煌之后,粉丝们越来越期待520的到来。目前,演唱会青岛站的粉丝攻略已经正式发布,首先就是要提醒各位谦友不要购买黄牛票,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该攻略主要为谦友们提供了贴心的着装指南、应援方案、随行装备、场馆路线规划等各种实用信息,此次薛之谦巡演主打“绿色出行,全民互动”的口号,希望粉丝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保护环境绿色出行。除此以外,攻略还为初次到青岛的粉丝们介绍了令人垂涎欲滴的青岛美食以及风景秀丽的城市景点,让谦友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够领略隐藏在城市之中的美好。

四时流转,唯爱与音乐经久不息,520即将来临,在这个洋溢着浪漫温馨的日子里,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青岛站肯德基#天生翅粉#之夜,邀你亲赴一场关于爱的音乐之约。这里有故事,有歌声,有你爱的人,如果你也曾经在薛之谦的音乐里看到过自己的身影,这周末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