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先生穿越时空工体开唱 酷狗独家直播古风盛宴

2017-07-21 12: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是一个颜值打天下,脸帅走四方的时代,《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在全国各地校园路演时,就出现了粉丝挤爆路演厅的情况,果然,粉丝们都想吸几口小哥哥新鲜灵透的仙气,但是没能吸到的粉丝们还是大呼:“不!过!瘾”!

没关系,我们能去刺客先生演唱会吸仙气!7月22日19点30分,《刺客列传》全员吹响集合号角,众王调兵遣将,众将军战士速速听令!一呼百应,万众期待!黄伟晋、熊梓淇、马振桓、易柏辰、朱戬、查杰、陈雨成、吕鋆峰、黄千硕、薛翔匀、刘彤、虞祎杰、刘羽中、梁博文、李文、王耀辰、阮泽轶、房奕飞等18位刺客先生首次全员合体,闪耀工体舞台,抢到票的粉丝可以”聚众吸仙气”了,没抢到票也不要紧,酷狗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在家“云”吸仙气,一样过瘾!

这是刺客先生的首次演唱会,也是首次有人将网剧”演”进工人体育馆!从《刺客列传》开播以来,每一位古装美男出场都丰神俊朗,风流倜傥,无数粉丝为之倾倒,这也是古风的魅力所在。这次演唱会为了带给剧迷更丰富多元、更真实的追剧体验,演出当天“刺客先生”们将以古装美男造型登场,把《刺客列传》搬上舞台,现场穿越《刺客列传》世界,倾力重现古代情境。

不仅衣着服饰还原刺客世界,舞台效果也以“古风古韵,城亭结合”为主题进行精心设计,更准备了精彩武术场景演绎古战场的热血与肃杀,十八般兵器与十八般武艺,还有十八位“刺客先生”真人帅气出演,想必现场的观众看到血液都会沸腾吧!难怪门票发售前就有粉丝说:这不是演唱会,是“刺客”嘉年华!

《刺客列传》不仅剧火,连剧中OST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上线酷狗音乐评论数随随便便就是999+。主题曲《英雄》的大气与豪迈中暗藏着细腻,酷狗网友听完歌,甚至脑海中都浮现出了英雄与江山的传奇故事。

这次“刺客先生”不仅将现场演唱主题曲《英雄》,剧中所有的歌曲音乐都会在演出中原音重现,由纯中国风男团“刺客先生”重现精彩演绎。届时音乐与武术共舞,美景与颜值齐飞,这场演出或将成为“工体”有史以来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众刺客粉即使无法亲临现场,也要记得在全程独家直播的酷狗live上一饱眼福,7月22日晚7点半,错过绝对是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