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全息音乐剧《龙》成功首演 ZERO-G男团成员亮相映后见面会

2017-07-31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28日晚,全球第二部、中国首部全息音乐舞台剧《龙》于上海ET聚场(上海共舞台)成功首演,出品人、制作人、音乐总监张志林携众主演ZERO-G男团成员任豪、赫宣、少廷、瀚文、洲融、皓彦、祎泽惊喜亮相映后见面会,由ZERO-G尉劼担当当晚主持,与观众们热聊《龙》的幕后花絮及制作故事。

ZERO-G任豪和在场观众聊起了自己的观后感受,他表示虽然他是主演,但他也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作品,整个视觉效果超出了他的想象。问到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幕后故事,成员们都表示吊威亚是最有趣也是拍摄的时候最痛苦的事情,飞来飞去看上去很帅,但是其实与现象中完全不同。见面会过程中,成员们也都表达了对张志林老师的感谢,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参演到这部音乐剧中。

见面会最后,众主创接受现场观众的提问。观众们纷纷对这个全新尝试的音乐剧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张志林和主演们十分感谢在场观众的建议,表示作为国内首次尝试的全息音乐剧,在技术上还是有很大的挑战,但也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在接下来持续上演的一个月内,制作团队还会不断改进和完善,期待观众们可以进入剧场,见证这部全息音乐剧的成长。

《龙》的影像不同于现有的全息影像,加入了更多眼界大开的特殊视觉效果,实现全息裸眼3D体验,开启浸没式多媒体视觉盛宴。未来一个月内,音乐剧《龙》将会在上海ET聚场持续上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