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联合新歌声巡演圆满落幕 音乐新玩法永不停歇

2017-08-07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5日,山城重庆酷热依旧,然而比气温更高涨的,却是酷狗音乐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联合举办的“新歌声学员见面会”巡演活动的现场。7月15日起,酷狗音乐为了让更多观众聆听到新歌声学员“还原真唱版”的天籁之音,也为了让粉丝们能和学员一起“听、看、唱“,解锁酷炫的音乐新玩法,于是开启了这场零距离的音乐饕餮盛宴。

继北京、上海、广州的狂欢之后,这次跟随酷狗音乐来到山城的是胡栋栋和符荣鹏两位学员。一样的真实力,不一样的音乐新玩法。胡栋栋外表斯文秀气,一开口声线却是浑厚有力,凭借一首《我想我不会爱你》,在节目中被导师刘欢赞许道:“起承转合安排得很好,张弛有度”,并表示“很喜欢”。巡演现场的粉丝们对胡栋栋表现出的“喜欢”更加强烈,安可尖叫不断,活动氛围激燃爆棚。

不同于胡栋栋沉稳的音乐风格,符荣鹏则表现得偶像气质十足,声色和举手投足间都充满陈奕迅的影子,一首《无条件》如果闭上眼听,犹如身在陈奕迅的演唱会现场。节目中符荣鹏毫无保留地表达了对偶像的爱慕之情,陈奕迅大为动容,并现场亲自示范1V1教学,将这首歌更加完美的演绎方式传授给了符荣鹏。所以巡演当天的观众听到的“真唱版”可谓是天王唱功加持过的,体验异常惊艳。

除了沉浸式体验学员们在现场的完美音乐以外,酷狗音乐还为大家带去了很多诱人的福利。现场观众只要参与到“听歌识曲”、“K歌擂台”、“看图猜歌”等互动环节中去,就不仅能与音乐零距离接触,还能和学员亲密交流,解锁并体验多种奇妙的音乐新玩法。而对于无法去现场感受震撼的live体验的粉丝,也可以通过酷狗直播随时参与到互动中,向喜欢的学员交流提问的同时,还可以点歌,同样有各种福利大奖等着大家去领取。

山城的活动圆满落幕之后,此次与新歌声联合的巡演活动便将暂时告一段落了,但音乐的新玩法永不会停止解锁,酷狗音乐仍会带领大家打开一扇扇新的音乐大门,探索未知而奇妙的音乐领域。关注新歌声,体验“真唱版”,这个夏天,让我们继续跟随酷狗音乐在新歌声的旅程中欢快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