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国庆邀您共赏“衲田花海”音乐盛宴 畅享高品质生活

2017-09-30 18: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当花海与音乐相交融

  当视觉与听觉相碰撞

  健康引领着潮流

  高雅与品味并存

  金天国际国庆献礼

  邀您共赏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盛宴

  畅享“四有”高品质生活

1.jpg

  “花海间跳动着活力的音符”,金天国际协助举办的第二届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将于10月2日-6日华丽绽放。

2.jpg

  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是国内唯一以古典音乐定调的花海音乐盛宴,将“花海”与“音乐”完美融合,让高雅与品味相互碰撞,自去年成功举办便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今年国庆期间再次激情唱响,情歌王子沙宝亮、国内三大男高音、奥地利美女四人组、维也纳歌剧院童声合唱团……激情上演一场 “情”与“景”交融的视听盛宴。

3.jpg
4.jpg
5.jpg

  金天国际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中高端产业暨生态保养产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以全新高端养生科学重新定义了人类健康生活的新方式,助力亿万家庭和谐幸福,助力事业伙伴尊享“有健康、有财富、有品位、有地位”的四有高品质生活,推动生态保养产业化发展的同时,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而“衲田花海”音乐季作为中国有史以来最高雅、最有品位的户外古典音乐原创品牌,在推动城市文明发展、打造城市精致生活方式的同时,促进了人们整体文化品位的提升。

6.jpg

  金天国际作为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重要协办单位,将“让生命充满活力“的核心元素注入山水之间、花海之上,把品质健康生活与高雅古典音乐交融,必将增添一抹耀眼的光芒,谱写幸福活力的新篇章,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7.jpg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10月2日-6日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在音乐盛宴的狂欢中,畅听音乐之美,畅享幸福活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