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杰全球巡讲Encore站开售 3100张门票单日售罄

2017-11-24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23日10点,韦杰“World,I”全球巡讲杭州Encore站门票在大麦网正式开票。1个小时后,约六成门票抢购一空。截止晚8点,3100张票全部售罄!其中,按1800张票计算,相当于每分钟售票30张。

票务工作人员说,开票前一个小时,就有热心粉丝来电,特地确认线上购票时间,希望抢到满意的席位。

这3100位粉丝,将于12月3日在杭州广厦体育馆与韦杰相遇。

每天,我们都有机会与很多人擦身而过,但真正的相遇,几率很低:地球上有60多亿人,假设人的寿命是80岁,一生有29200天,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

而韦杰,刚刚走完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路。他独自一人飞越地球,马不停蹄地奔赴香港、新加坡、韩国、东京、美国、英国、台北等地区和国家的高校,诚恳地和当代华人青年探讨“世界和我”。

从没有人像他一样,独自负重前行,却未曾期待掌声和理解,更不为名利和财富,只是单纯地向世界发声,唤醒沉睡的灵魂。

“醉花宜昼,醉雪宜晚”,最有价值的相遇,是机缘,更是运气,比0.00487更珍贵。

我们寻寻觅觅,总期待着有一天能遇到谁,得到真知灼见,从此有勇气去过真正想要的生活,找到人生的目标。如果足够幸运,韦杰会是你等待的人。

韦杰说,别人的成功之路已经说得太多,他希望年轻人找到自己内心的能量。就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学本领时跟着师父菩提祖师,菩提祖师住在“七星山,斜月三星洞”。对应“心”字,斜月是划勾,三星就是三个点——那个赋予命运千万变化的人,就住在心里。

汉字中只有“心”字的结构是空的,就是在提醒人们放空。“一盅可装千斤酒,饮尽百川仍是壶”,明白了如何放空,就能找到人生的价值。

每抵达一站,韦杰都会分享一个汉字,希望藉此唤起华人血液中传承数千年的共鸣。即使真正懂得的人很少,他依旧选择推开这扇尘封千年的大门。

门的那一边通向何方?能看见大千世界的光芒吗?会和个体的命运辉映吗?

12月3日,共赴这场千年之约,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