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凡动听 曼基之夜 宁菲儿一一邓氏金曲 怀旧金曲上海演唱会

2019-06-25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海魔都,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多元化艺术之都。它崇尚真、善、美,引领中国先进文化,海纳百川。2019年8月9日19:30时(现有少量余票)由上海曼基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宁菲儿一一邓氏金曲、怀旧金曲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邓丽君经典歌曲风靡中华大地,在世界歌坛享有盛誉。

宁菲儿将诠释邓氏金曲、怀旧金曲。她在新浪全国邓丽君歌曲比赛获亚军,被誉为“中国小邓丽君”

她师从于上海轻音乐团著名歌唱家杨玉蓉老师,自幼受父亲戏曲专业表演的熏陶,十分喜爱唱歌,5岁起登台表演,刻苦钻研音乐,熟练运用粵语、日语、闽南语等语言诠释邓氏金曲、怀旧金曲。尤其是她声情并茂,甜美走心的演唱风格受到广大歌迷们的喜爱,人美歌更美。

并受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上海办事处推荐,邓丽君胞弟邓长禧先生亲自挑选,于上海艺海剧院献唱《十亿个掌声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担任主唱。因得到邓丽君胞弟邓长禧先生的认可和赞赏,受邀于美琪大戏院参演邓丽君传奇一生音乐剧《但愿人长久》内地版,在剧中出演少女邓丽君,同时献唱邓丽君十亿个掌声《甜蜜蜜》组曲,得到广大歌迷朋友们的喜爱。宁菲儿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纪念邓丽君小姐的金曲演唱会,经常以嘉宾身份参加纪念邓丽君小姐的演唱会。期间,有幸拜见了台湾的歌词泰斗庄奴老师,并得到了庄奴老师的鼓励和称赞。2019年春节期间受主办方邀请,参加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参加「爱之世界.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邓丽君诞辰66周年暨上海邓丽君歌友会创办十五周年庆典演唱会等,并一直活跃在上海及全国各大舞台演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及君迷的喜爱。

宁菲儿——邓氏金曲&怀旧金曲上海演唱会,包含了邓氏金曲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经典歌曲,在整体节目编导上也独具匠心,请来了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东东。金牌主持人、演员——金金。中国达人秀亚军、中国星光大道人气冠军——菜花甜妈。影视歌唱将并多次举办个人演唱会——黑鹰。还有优秀歌手:徐小棠、雨彤、顾思榆等为其助阵。上海白玉兰现代乐团为其伴奏和声,曲目之间嘉宾助阵,使整台演唱会更加丰满富有创意,定能让您在听觉与视觉上为之赏心悦目。                                         

节目单  (所有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1、《漫步人生》(粤)

2、《春风满小城》

3、《恰似你的温柔》

4、《你在我心里》

5、《北国之春》

6、《海韵》

7、《遇见你》(粤)

8、《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9、《伞之恋》(原唱)

10、《读你》

11、《月朦胧鸟朦胧》

12、《惜别的海岸》

13、《雨夜再见》

14、《我一见你就笑》

15、《甜蜜蜜》

16、《何日君再来》

17、《我只在乎你》

特邀嘉宾歌曲:《火火的家乡》《我爱你中国》 《粉墨人生》《一壶老酒》。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