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演唱会突发状况清唱救场 爱奇艺娱乐直播见证惊险时刻

2019-09-02 12: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2019年8月31日,王源首次个唱2019「源」演唱会在南京点燃了一场梦幻仲夏夜,作为独家的视频直播平台,爱奇艺娱乐“奇迹的声音”全程同步直播演唱会,在线上同小汤圆们一起见证王源五年蜕变,爱奇艺娱乐直播点赞高达14.4亿,直播热度值冲到81万。整场演唱会亮点和感动不断,在巨幕打造的“魔盒”舞台中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爱奇艺娱乐在直播过程中不断捕捉王源的高光时刻,带领线上观众以弹幕互动、新媒体热门话题等方式为偶像应援、为演唱会打call,收获了小汤圆们的好口碑和认可。

千面少年暖心绽放,演唱会高光不断

拥有薄荷嗓音的王源当天演唱了20余首曲目,《源》新歌首唱在爱奇艺娱乐直播中引发观众集体刷弹幕,张力十足、RAP风格的《吆不到台》让大众看到王源的可塑性,曲风多变,全程高能。王源还轮番秀出钢琴、舞蹈、吉他才艺,不断为粉丝制造惊喜;而面对现场设备突发状况,王源当机立断清唱救场,同时抚慰粉丝及工作人员,展现高情商,实力入选明星演唱会救场经典案例,“有时候不完整才是完整”等金句频现,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可盐可甜、拥有强大控场能力的千面王源。演唱会当晚,#王源2019源演唱会##王源演唱会掉落不明物#霸占热搜第一并在榜时长超过15小时,显示出王源的强大号召力和本次演唱会的超高热度。

本场2019「源」演唱会的舞台也是一大看点,超千块豪华大屏为粉丝营造出一个沉浸式舞台,巨幕3D效果在直播观看时更为酷炫,开场LED大屏幕上滚动着幕后工作者的名字,其中监制/策划皆是王源尤为醒目。无论是从开场王源空降圆环中心惊艳亮相,还是整场演唱会中王源百变惊艳造型、反复推敲的表演歌单,亦或是演唱会结尾“ROY”字样的撒花和带有粉丝ID的绿色屏幕惹得现场无数粉丝泪奔,处处可见王源对演唱会的重视,精心策划了一场“升学演唱会”,以此感激粉丝长久以来的陪伴。

在当晚爱奇艺娱乐的独家视频直播中,王源展露出充满魅力的舞台台风以及出色的音乐才华,观众用满屏不断滚动的弹幕宣泄他们的热情,引起新一轮热度流量,为王源打气加油,为演唱会制造强劲的传播声浪。直播主持人“奇迹君”与粉丝间的实时互动,有效地激发了粉丝的讨论热情,增强了演唱会的热度。爱奇艺娱乐以“线上直播+弹幕表白”的形式为不能到现场的小汤圆“圆梦”,使其与演唱会现场达成共鸣,共同见证偶像的重要时刻。

爱奇艺娱乐五年陪伴长跑,火力全开实力应“源”

自2015年起,王源每年生日会都由爱奇艺娱乐独家直播,今年更是升级为个人演唱会直播。在本场演唱会开始前,爱奇艺娱乐直播预约人数已经突破35万人次,达到平台有史以来的最高预约记录。本次“源”演唱会是王源首次个人演唱会,如此重要的成长时刻,爱奇艺娱乐与小汤圆们一起见证王源的成长,全力护航!

通过线上线下全面联动宣传推广带来超亿次的用户触达,爱奇艺娱乐开启一系列实力应“源”。演唱会预热宣传空降江浙沪核心商圈,在上海、南京的黄金商业地段的大屏为王源演唱会宣传,同时还有2000+电子屏散点分布在江浙沪核心城市;线上有爱奇艺全站鼎力支持,从预约到直播再到回顾,54个资源位全面触达用户,此外还在魔饭生专业粉丝应援平台、o!what娱乐潮流发现社区、FORFANS粉丝互动平台等APP开屏为王源演唱会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娱乐为本次演唱会定制了独家福利活动,通过本身在内容策划上的优势和平台资源的力量,拉近了王源和小汤圆们的距离。演唱会宣传期爱奇艺娱乐在线上发起“晒出你与王源的五年‘陪伴记忆’”粉丝征集活动,得到了小汤圆们的热情响应,一张张珍藏的生日会票根、签名周边、打卡记录图片,悉数见证着小汤圆们对王源的深情陪伴。爱奇艺娱乐更是将征集到的用户视频图片素材制作成了一支催泪视频,公开在演唱会播出,借助这个特殊时刻,把无数小汤圆诚挚的心展示给王源及现场粉丝观看,瞬间引起场内外的感同身受;“解锁VVIP惊喜座”活动通过解锁预约数为粉丝开启了全新的福利通道,打造属于小汤圆的独家追星记忆。即将在9月12日上线的爱奇艺娱乐独家纪录片也将向小汤圆们展示演唱会背后的点滴,为粉丝挖掘偶像的更多新鲜面。

不管是错过直播的小汤圆,还是意犹未尽的粉丝们,登陆爱奇艺娱乐“奇迹的声音”即可观看王源2019「源」演唱会全程回顾视频,粉丝们不仅能够欣赏“刚猛少年”令人耳目一新的个唱表演,还能看到“吾家有郎初长成”,王源以超高的情商和临场应变能力,把控全场,完成少年的华丽蜕变。

“奇迹系列”是爱奇艺娱乐独家打造的明星定制化栏目,旨在拉近粉丝与明星之间的距离,利用自身丰富的艺人合作资源、新颖有趣的内容策划、形式多样的宠粉福利,为粉丝带来别具一格的娱乐体验。依托于长期与偶像合作积累的丰富经验,爱奇艺娱乐将持续助力偶像释放自己的明星价值和影响力呈现,满足明星和粉丝的全方位价值需求,未来也将会以更多独家福利和精彩内容回馈广大用户。路虽长,共担当!在9月12日即将上线的2019“源”演唱会独家纪录片中,爱奇艺娱乐将为小汤圆们解锁王源及团队悉心准备演唱会的点滴,让美好时刻定格,共同回味这场温馨不舍的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