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ETM星耀秀家族公演开演 刘人语吴季峰苏芮琪温暖献唱

2019-11-26 1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用音乐为青春鼓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音乐之都助力。继2018ETM星耀秀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时隔一年,2019年11月23日晚,2019ETM星耀秀家族公演在成都东郊记忆盛大开演。ETM SKIES旗下艺人苏芮琪、刘人语、吴季峰等家族艺人联合旗下OG19练习生、ETM唱作新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整场公演绚丽多彩,座无虚席,观众与艺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为蓉城的冬日注入了一抹明亮的暖色!

  据了解,此次星耀秀历时三个月筹备,艺人、练习生表演的节目都是经过层层择选,最终优选出了多组风格多变的节目在专业舞台上为粉丝们现场演绎,参演者们用最认真的态度排练,用最诚挚的努力表达对音乐的执着追寻,努力呈现出最完美的表演。

  今年ETM星耀秀家族公演由练习生和学员们带来的《Starry Show》音乐表演开场,活力盈盈的年轻人迅速带热了现场氛围,台下观众也享受其中,随后,在唯美梦幻的氛围中,Chic Chili S&R苏芮琪、刘人语演唱了《星辰》、《SAME》于舞台光影流转,熠熠闪光。ETM唱作新人吉拉、陈可尔、黄薏帆为台下观众献上的原创音乐表演让人眼前一亮,粉丝也直呼过瘾。

  台上歌手们用音乐为青春鼓舞,用动听的声音带来温暖,用真挚的努力回馈粉丝。

  在刘人语个人视频简短回顾完她的音乐历程后,她带来了自己新发行的首张创作EP中的《双响炮》等歌曲,用她独特的声线和甜美的嗓音诠释出鲜活的生与敢,揭示了奇妙的成长旅途。

  循着成长的脉络,记录青春的故事。苏芮琪也用她独特的苏式嗓音唱响《在成都》以及刚发行的新曲《在蜀中》。果敢坚定的她,从成都唱到更广阔的天地,她用歌声表现出她对梦想的执着,诠释不甘平庸的倔强。

  随后,在今年《创造营2019》中被大家所熟知的吴季峰则为粉丝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他首张EP的《风车与风》等歌曲,干净的眼眸,清澈的声线,他诠释出了初恋的声音。他一直秉持不变的初心,用歌声感谢了一直陪伴他、支持他的粉丝。

  随着演出的进行,现场的气氛也逐渐来到高潮,ETM艺人组合Chic Chili成团一年后,成员间的合作也越来越默契,在一周年回顾篇视频中,也展现了成员们一年来的成长。在之后的舞台上,罗奕佳、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之间默契十足,为粉丝们表演的《淘气堡》《Chic Chili》燃爆舞台,舞蹈整齐唯美,演唱灵动元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让人赞叹成员们在舞台上强大的感染力。

  整场演出热力无限,粉丝们私下也表示非常满足,公演的最后以ETM Family合唱主题曲《Touch The Sky》完美落幕,用他们温暖动听的歌声,为当晚的家族公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让人有理由相信,携手并肩的他们,未来将不断为梦想拼搏,为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作品。

  今年的星耀秀公演顺利落幕,而之后ETM活力时代也有计划继续立足原创音乐核心,进一步拓展线下演出形式。据了解,“三城三都”是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时代表达。此前,成都市制定了世界赛事名城、国际音乐之都等6个三年专项行动计划。建设国际音乐之都就是一大重点,其中推进计划的几大举措中就包括成都要浓厚城市音乐氛围,支持市场主体举办各类音乐节、明星演唱会,培育繁荣音乐演艺市场等

  星耀秀作为ETM SKIES的线下公演品牌,以原创流行音乐和音乐剧为核心,为ETM SKIES旗下艺人、练习生及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提供稳定的日常演出机会,推动流行音乐文化发展,这也正是ETM在用实际行动助力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