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跨年开唱88岁老父叹:最后一次回家

2020-01-04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7999407_86280.jpg

艺人任贤齐跨年夜在武汉举办《齐迹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但找来好友阿牛及九孔当特别嘉宾,和歌迷开心倒数迎接2020年,更有歌迷在演唱会点歌时间请任贤齐当证婚人,让现场歌迷见证他的求婚,演唱会爆点连连,让任贤齐十分难忘。

但这次跨年最让任贤齐开心的,就是他的双亲特别到武汉捧场,孝顺的他更在演唱会一早陪爸爸妈妈游览武汉东湖散步,再到博物馆参访,才又赶回演唱会彩排。特别的是,任贤齐利用彩排时间,为双亲开了一场特别的专属包场演唱会,还让两老走舞台的升降舞台,体验明星风采。

提到任贤齐,任爸说:「小齐很孝顺我们,他有空就会回家,所以也不会很挂念他,他照顾好自己就可以。给他多少分?九十分,欠个十分,因为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但也因为任爸已高龄88 岁,再次回到武汉似乎特别有感触,甚至说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回家了。」让任贤齐听着也十分感慨。

事实上,选择到武汉开唱,对任贤齐来说可是一点都不陌生,因为爸爸的故乡就在武汉,早年任爸爸到台湾落地生根,到了1997年才第一次带任贤齐至武汉探亲。任贤齐回忆起过往提到,当初故乡的亲友因为一直联络不到爸爸,还以为他已在战场中离世,甚至为他立了牌位 、放进祠堂,直到他与爸爸回到老家探亲,才惊喜重逢,意外的「重生」。

新的一年,任贤齐也许下新年希望,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爸爸妈妈也健康百岁,可惜这次因为老婆和女儿要上学,无法到武汉和他一同跨年,但接下来任贤齐将到台湾工作,到时一家人就可以相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