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乘风破浪》这5位姐姐被淘汰了,海陆王智不意外,朱婧汐可惜

2020-06-13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节目的播出,网络上也是出现了好几波的热议,其中,选手丁当与评委杜华两人之间,还把“互动”发展到了微博上,双方各自喊话,显得“火药味”十足。

目前,在姐姐们初始舞台完整释放后,按照以往女团节目的流程,下一期节目就是万众瞩目的第一次公演了,而第一期节目的最后,30位姐姐也是各自成队定好了公演曲目,显然,在第二期节目的公演舞台上,看点也将再次升级。

不过,也有不少参加过现场观赛的网友发文爆料,透露该节目与众不同的点是,在第一次公演舞台之后,就有姐姐将会被淘汰,而不久前,也有网友统计了爆料名单,并释放出了第一次公演后淘汰的5位姐姐,而她们分别是:海陆、王智、朱婧汐、许飞以及刘芸。

尽管我们无法确定爆料名单是否完全准确,但仔细辨别后,也能发现其中的某些姐姐被淘汰也是必然。

海陆:情商太低、自我定位不清晰

其实关于海陆的画面,在第一期节目中并不太多,但几乎每一帧都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因为性格内向与许多姐姐完全没有交流之外,海陆还曾在黄晓明说话的时候,突然插嘴表示在场的姐姐都是“上了年纪”的人。

要知道,由于这档节目的特殊性,在场都是人均30+的姐姐,最大的甚至是52岁了,但尽管如此,她们好歹也都是女人,甚至每一个人都是拥有极强自尊心的女强人,而年龄一直是女人心中不愿正面面对的数字,可海陆此次一番话,直接将在场所有人都一概而论,也难免不让人觉得尴尬,也难怪,在海陆这番话之后,大家都选择了沉默,就连海陆自己也自评“缺心眼”,可见这番话的威力有多大。

当然,且不说“情商低”的海陆以性格能走多远,其实光论个人实力上,舞台首秀68分的海陆也完全属于垫底的水平,况且,她最大的问题在于对自己的定位不够清晰。

的确,海陆为了这次表演,不仅有唱歌而且还有热舞表演,但实际上,她的舞蹈功底却很明显缺乏力度和美感,虽然身材方面还算过关,但整体完全没有突出特色,虽然想表达出性感一面,但动作又过于僵硬,完全像个木头一样,而即使如此,海陆在自我评价上,甚至还想要担任C位以及舞蹈担当,emmm,不得不说勇气可嘉,但实力拖了后腿。

王智、刘芸:实力太弱、风格过于平庸

在30位姐姐首秀舞台上,最高分为蓝盈莹的91分,而王智则是最低分66分。

的确,在舞台全场,王智是唯一一位具有武术功底的姐姐,并且,她的表演也跟武术挂钩,在最后甚至还手持长剑来了一段武术solo。

这本身其实应该是加分项,但实话实说,也不知道是功底不够还是退化严重,王智的武术solo无论在难度上还是观赏度上总是差点火候,加上演唱时的气息不足,也让整体表演大打折扣,而通过王智上台前的自我评价来看,她透露自己小时候练过4年武术、6年舞蹈,后来又学了表演,当了村官,虽然履历上很漂亮,但这种高不成低不就又频繁更换特长的学习方式,多少让她有点处于不上不下的境地了。

同样,刘芸跟王智也有相同的问题,虽然唱跳都有,但看上去显得也过于平淡,没有特别突出的点,整体感觉平平,感觉有点赶鸭子上架一般的勉强。

许飞:形象不符,风格过于另类

虽然许飞在个人风评上,仍然有着一些争议,但不可否认地是,超女出道的许飞,在个人实力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但同样,许飞在形象方面却与女团风格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虽然这么说有点过于肤浅,但女团的要求确实在整体形象偏于一致性,而许飞,显然太过于另类。

况且,许飞的演唱风格属于小众化的东西,民谣与复古类,显然也与女团整体风格不符,甚至就连众多评委,也一致觉得许飞完全不适合女团,若是单独solo出道,显然也更符合她自身的定位。

朱婧汐:亮点突出,被淘汰太可惜

如果说在这五位姐姐当中,最大的亮点显然就是“赛博朋克”风格的朱婧汐了,无论是从造型上还是声音表达方式来看,朱婧汐都让人觉得十分赏心悦目。

只不过,朱婧汐的问题其实也在于风格与众人有点格格不入的意味,但这一点其实可以改变,只是朱婧汐后来与导演组讨论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不愿意更换风格,这显然,也成了她最终被淘汰的原因之一了,毕竟,朱婧汐不愿做出改变,其他人也不可能去迁就她。

总体来说,从网曝的名单来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当然,淘汰名单流露出来虽然对姐姐们有点不公,但不管怎么说,比赛都是残酷的,这种方式对于她们而言,只不过是时间区别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