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灵魂拷问直击人心,《嗜(Obsession)》酷狗好评如潮

2020-08-10 17: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8月7日,《少年之名》第七期重磅上线,少年们的第三场公演持续高能,下半场的四个舞台展现出四种不一样的偶像魅力,让导师团惊喜连连。节目所有正版音源已同步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一同感受少年们的光速成长。

这场“成团伙伴”主题公演可谓全程“神仙打架”,洪振辉、袁林青、王琳凯、王梓澐、梓渝、陈一辰率先登场,用一首元气清新的《第一次告白》展现满满的少年感。少年们青涩活力的舞台表现,将《第一次告白》的浪漫元气完美诠释,面对这份独一无二的告白,续航官们瞬间怦然心动。

随后登场的陈鑫海、徐振轩、孙英豪、张天赐、沈博怀、阳兵卓、屈柏宇小组,同样演绎的是TFBOYS的作品,但画风却大相径庭。不同于《第一次告白》勾勒出的浪漫心动,他们用一首中二热血的《信仰之名》浴血奋战,直诉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改编成武侠风的《信仰之名》燃爆全场,一句“我拼尽全力却只为换取一个不确定的奇迹”唱出少年们努力不服输的心声,这番侠肝义胆的书生意气赢得了导师团的一致好评。

从第一期便颇受争议的徐振轩,在《信仰之名》舞台中的光速蜕变,张弛有度的舞蹈动作和自信的表情管理,让一直力挺他的郭敬明导师颇为感动,更是直言“(他)是变化进步最大的一位选手”!

压轴登场的薛恩、杨梓鑫、郭震、胡文煊、左叶、左林杰、崔少鹏小组,可以说是终极大魔王般的存在。在练习室时,他们精湛的演绎便得到了少年制作人张艺兴表扬,除了着重夸奖了左叶的暴风成长,张艺兴PD也一针见血指出大家的问题,表示“需要找到自己的独特性”,这番良言也对少年们帮助甚深。

在正式公演舞台中,这个强强联盟也没有让张艺兴PD失望,高能炸场的《嗜(Obsession)》瞬间颠覆续航官们的视听体验,引爆全场。少年们一身酷炫狂野的穿着,化身八个人格自我挣扎,完美演绎破碎又热烈的内心煎熬,高能的舞蹈动作稳定输出,胡文煊的Killing part更是让现场续航官们的尖叫声连连。

《嗜(Obsession)》震撼人心的舞台设计和少年们气场全开的演绎,让酷狗网友集体“入坑”,纷纷在评论区为喜爱的少年打call,“低音炮”“全能少年”“实力Ace”通通入股不亏!

第三次公演舞台落下帷幕后,少年们又一次迎来了排名公布,“人气王”李希侃凭借断层高票稳居一位。在酷狗少年之名助力通道中,李希侃的人气也是一骑绝尘,以320.9万点赞蝉联少年点赞榜TOP1,成功解锁【综艺专区焦点图(app、电脑端)*1天】、【独家定制宣传海报*1张】等独家推广资源,祝贺!

《少年之名》第三次舞台公演和少年排名皆已落下帷幕,不断成长的少年们也将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续航官们记得锁定酷狗音乐《少年之名》互动专区,为喜爱的少年助力,为他解锁海量推广资源,让更多人感受到他的偶像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