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官宣复活赛名单,七位姐姐回归舞台,看到孟佳乐开花了

2020-08-13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相信大家近期都非常关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这档节目到现在也是即将接入尾声,而且近期的赛制会更加残酷,因为之前暂别舞台的姐姐们又回来了,而且这次回来的几位姐姐,很有可能会取代现在节目中的姐姐们,所以这次舞台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而舞台表演也会更加精彩。

而且这次回归节目的姐姐仅仅只有七位,也是根据各位姐姐的人气来投票决定的,所以数据还是非常真实,这次回归的七位姐姐实力都是不错,首先要说到的就是阿朵了,阿朵的唱功算是非常厉害的,而且阿朵是一个很有民族特色的歌手,实力也是毋庸置疑,曾经还做过张含韵的导师,这次回归舞台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不仅如此,这次回归舞台的姐姐中还有沈梦辰,要说沈梦辰的人气,那是相当高的了,沈梦辰也是一个非常符合女团标准的女明星,无论是从唱跳实力还是个人形象来说,沈梦辰当之无愧,就连杜华曾经也是表示想签约沈梦辰,可见对沈梦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了,所以这次回归舞台,小编也是很期待的啦!

在这档节目中还有吴昕的回归,不过吴昕这次的回归还是在有料之中的,毕竟吴昕参加《浪姐》这档节目以来,在节目中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上一次的公演舞台中,吴昕被遗憾淘汰并不是因为实力不在线,而确实其余几位姐姐的人气都太高了,不过这次回归,所以也算是立马淘汰立马又回来了。

而在之前舞台失误的姐姐金莎,这次回归舞台也是大改造型,不再留之前可爱的齐刘海了,将刘海全部梳上去之后,整个人都是气场十足,看来这次回归舞台,金莎也是信心满满啊!想必一定做足了准备,小编也是拭目以待咯!

而且在第一次公演就被淘汰了的朱婧汐这次也是惊喜回归节目,看来朱婧汐这位姐姐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这次会不会成为节目的黑马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毕竟朱婧汐还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歌手,所以小编还是很看好朱婧汐的啦!

况且这次回归节目的还有王智,不过王智近期的热度也还非常高的,而且在节目中又是非常努力,个人形象也还不错,所以王智的回归,不少网友都是非常期待,加上不少粉丝觉得,王智在《推开世界的门》这个表演中,还是非常惊艳的,所以大家也还是想再次看到王智的表演,不知道这次会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然而最后一位就非常厉害了,这位就是孟佳,看到孟佳不少粉丝想必是乐开花了吧!孟佳在节目中被淘汰时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孟佳是专业女团出道,而且唱跳能力和王霏霏可以抗衡,这次回归舞台孟佳想必更是鼓足信心,而且不少粉丝也是纷纷为孟佳打call,能够再次看到孟佳的表演小编也是非常开心的啊!

以上就是这次回归节目的七位姐姐了,总体上来说还是非常公平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