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颁奖后台照,王一博成白马王子,最受欢迎男演员非他莫属

2020-10-19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月18日晚,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将盛大举行,除了多位一线当红演员角逐今晚的多个奖项之外,颁奖嘉宾们也是星光熠熠重量十足的。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最佳男女演员奖和最受观众喜爱男女演员奖两大奖项。

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提名名单分别是,女演员:赵丽颖、宋茜、谭松韵、杨幂、孙俪、虞书欣。男演员是:朱一龙、王一博、任嘉伦、易烊千玺、张若昀、张艺兴。

候选人也早早抵达湖南卫视的后台,准备今晚的颁奖典礼。虞书欣一身白色蛋糕裙,蓬松的长发披散配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发饰,很有迪士尼公主的味道,一路走来保持甜笑,心情相当好。

赵丽颖则穿了一件蓝色拖地纱裙,还是中分的长发,一对大耳环相当抢眼,脚上的超高防水台鞋子不小心暴露了出来。颖宝见到摄影师并未有过多的表情,一脸严肃大步快走。

宋茜则是一套粉粉的超嫩蛋糕裙,头发也刻意扎起了两个小辫,超级减龄,女嘉宾都统一的走起了贵气公主风,相信今晚的颁奖仪式会上会有多个甜美小公主亮相了。

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则只看到了王一博一人,“酷盖”今晚也是一袭白色的王子装,没有往日酷酷的高冷感,相反是带了绅士风度,只不过一路走来时,王一博还是不改“耍酷”的本性,双手插兜的动作太帅!

王一博的白色西装还相当有细节感,波浪花边配了复古纽扣,妥妥的白马王子一枚。很快王一博的白马造型就刷上了热搜,果然是顶流小生的实力,只是换了个造型就如此受追捧。

但也有消息爆料称今晚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只来了王一博一人,其他候选人并未到场,也就是说今晚的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非王一博莫属了。

这就让人有点疑惑了,是大家不敢跟王一博竞争,还是因为已经知晓了最终的结果,所以放弃了陪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