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晚会阵容:周深、毛不易再加上张杰,三个全开麦的王者

2020-10-20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不得不说今年类似的晚会真是层出不穷,从618一直到现在几乎是每隔半个月就有一场,这两天才刚刚结束了浙江卫视的秋季盛典,转眼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晚会”就又开始对外官宣消息。

首先一千零一夜这个名字取自于11月01日,预示着全新的开始。

不过由于档期安排原因,最后晚会被定在了10月30日的晚上,所以各位小伙伴注意一下时间不要错过了。

其次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嘉宾阵容来看,这场一千零一夜晚会将会非常盛大。

张杰

作为华语乐坛的“live王”,张杰的唱功相信不用再过多赘述,此前几次意外事故让他用清唱震惊了歌坛,而之后的晚会里张杰也同样全开麦横扫全场,说实话现如今这个假唱横行的年代,像张杰这种顶级vocal不多了。

而这一次“一千零一夜”晚会邀请张杰也算是意料之中,毕竟一直以来他和江苏卫视的互动就很频繁,相信将会是整个晚会的看点之一。

周深

作为年轻一辈最顶级的唱将,一千零一夜晚会能邀请周深出席实在是喜出望外。

众所周知现如今除了极少数男vocal,其他的歌坛新生代都已经被周深拉开了档次,之前跟萨顶顶合作的《左手指月》几乎碾压了一众同辈,直到现在依然余音绕梁。

这份唱功和舞台表现力,恐怕未来十年都很难有人颠覆。

所以客观来说周深也是这次晚会的重点嘉宾,如果有机会携手张杰演出,场面一定非常震撼。

毛不易

虽然有张杰和周深在前,但是当官宣消息里出现毛不易名字的时候依然忍不住心动。

或许相比之下毛不易的歌曲偏平淡,并没有太过夸张的高音以及爆发力,但毛不易每一首歌里深藏的韵味是大多数歌手难以复制的。

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像毛不易这种能够唱到人心坎里的歌手,才是真正把音乐传播出去的人。

最重要的是毛不易属于原创歌手,唱作俱佳的人现如今在歌坛已经不多见了,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一些打着原创名号的劣质歌手,根本拿不出几首经典作品,但毛不易却是其中的特例。

相信有这三位全开麦的王者,一千零一夜晚会的盛况将会空前。

郎朗

之前有人说郎朗身为国际钢琴大师,正在不断消耗自己的成就和底蕴,虽然从表面上看确实有一定道理,但如果仅仅因为上综艺、出席晚会就定性郎朗在走下坡路,未免有一些武断了。

事实上任何人都是要吃饭的,郎朗也不例外。

在今年这个大环境下,选择通过更多曝光来增加收入无可厚非,更何况郎朗的整体水平也并没有因此降低,所以出席几场晚会对他而言只不过是小事一桩。

关键是站在观众的角度,一场有郎朗的晚会水准将直线上升,这可是国际认可的钢琴大师,绝非普通表演者能够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