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李连杰挑衅向佐,药水哥3次道歉求放过,连向太都看不下去了

2021-05-12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网红药水哥是一位人气很高的主播,以其搞笑的直播内容圈了不少粉丝,也常常会出其不意在直播间做出一些迷惑行为,很多粉丝称其为“行为艺术家”。这几年药水哥的名气越来越大,还上了不少综艺。而近日,药水哥似乎惹上了个大麻烦,引来向佐、以及向太秦岚亲自下场“开战”,药水哥道歉3次,求向佐原谅。

  碰瓷李连杰挑衅向佐

  事情的起因是某平台举办的的“功夫嘉年华”活动即将举行,药水哥作为这个活动的常驻嘉宾,自然要帮忙大力宣传,并向粉丝征集意见,想在擂台上找一位有实力的对手。

  因为活动是在“少林寺”举行,不少网友就推荐称想看药水和李连杰来一场,谁知道药水哥还真发文向李连杰挑战,并艾特了李连杰。

  两人咖位不在一个水平,一个是国际巨星,一个是网红小辈。李连杰断然不会理会他。

  况且,李连杰已经年过半百,身患疾病,药水哥向老年人发起挑战,有点故意碰瓷之嫌,于是有网友留言:“不要欺负老年人,你可能不知道他徒弟是谁?”没想到,药水立马回复网友称“管他是谁,看我能不能一拳把他干碎就完了”。

  就是这句话,让药水哥惹了麻烦,我们知道,李连杰唯一承认过的底子是向佐,而向家在圈内地位很高,一般人不敢开玩笑。于是不少网友纷纷艾特向佐,告状称:你和你师父都被药水哥diss了。

  5月11日晚,向佐发布截图并艾特药水:“听说你要把我干碎?”,显然,向佐是霸气回应了药水哥的挑衅,药水哥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调侃,会真的引来向佐本人下场回应,感觉自己好像遇到了硬茬。

  药水哥3次道歉

  药水哥这次可以说,是因为自己口嗨惹了个大麻烦,抛开名声、地位等因素,即便是两人真的到擂台上,向佐身材高大,而且身上是有真功夫的,药水哥可能真不是向佐对手。

  第一次道歉。药水哥看到向佐给自己隔空喊话是,药水哥秒怂,赶紧在向佐动态下道歉,还套近乎。喊向佐哥哥,还称自己是向佐老婆郭碧婷的粉丝。

  而第二次道歉。11日晚,药水哥正在正常直播,突然向佐空降直播间观看,不少粉丝发现向佐来了,纷纷弹幕提醒药水哥,你要一拳打碎了李连杰的徒弟来了。药水哥显然是受宠若惊,立马在直播间对着镜头,对向佐再次道歉。一脸委屈的怂怂的表情十分的搞笑。

  不过,向佐也在网上留言称,成年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一定要找个时间切磋一下。显然,药水哥是躲不过这一顿挨揍了。

  而11日零点左右,忐忑不安的药水哥再次通过视频第三次对向佐道歉,喊话向佐求放过,十分的搞笑。

  视频中,药水哥十分委屈地说:向佐哥哥好,自己真的不知道李连杰的徒弟就是你,我特别喜欢看你的电影,伯父还好吗?还有你的老婆郭碧婷,我也是她的忠实粉丝,这次可以放过我吗?

  不少网友看到,此前十分硬气的药水哥突然变得这么怂,一次次喊话求放过,不少粉丝留言各种调侃。

  向太也下场凑热闹

  而就在向佐和药水哥隔空喊话之际,向太也亲自下场来凑热闹了,在向佐的动态下评论称:“药水哥是谁?听说要干掉我儿子?不可能吧”

  我们知道,向太陈岚一向是不服就怼的脾气,此前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纪检委了,看到让自己不高兴的事情,就会怼,关键是被怼的明星基本上没有敢还手的。

  这次有人挑衅自己儿子,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亲自下场也显示了霸气的一面。药水哥不得不怂啊。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药水哥本来就不是真的想cue李连杰,挑衅向佐,而是为活动造势而已,而向佐隔空回应,或者并非真的生气,最多是替师傅敲打一下年轻人。

  不过,这次热搜的大赢家还是药水哥了,不仅为自己制造了热度,更是帮自己官方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不得不说,药水平日里看着不太聪明,实际上聪明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