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甄高贵》首播,季美含李逸男主演,欢快活泼,爆笑甜宠

2023-11-29 19: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电视剧《了不起的甄高贵》在爱奇艺一口气24集全集上线。这部电视剧由季美含、李逸男主演,讲的则是男女主角在职场上开挂,并且最终恋爱的故事。这是典型的甜宠剧。多集追剧之后,我认为,《了不起的甄高贵》值得向甜宠剧爱好者们推荐一下,它是同类型的电视剧当中质量很高的。

甜宠剧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必须遵循,那便是,笑着讲故事。因为有这个特征,所以,甜宠剧作品本身就是在失真当中找爱情的瞬间真实。也因为它是笑着讲故事的,所以,观众们一般都不会和剧情叫着。大家不较真,甜宠剧就可以嗨皮起来了,可以设计很多有趣的桥段。

比如,在这部《了不起的甄高贵》当中,主线和角色人设,就非常有趣。女主角是家境优渥的留学生,父亲虽然早早过世,但母亲经营产业,也是风生水起,家里边有的是钱。甄高贵这孩子,可谓是早早进入到了吃喝玩乐的人生当中。可谁知,戏剧点来了,甄高贵悄悄回国,猛然发现自家破产喽。

别墅没了,还欠了一屁股债,这孤儿寡母的,可怎么活儿。所以,接下来的女主甄高贵就要出来工作了。曾经的阔绰人家的小姐姐,如今,需要转战职场,成为职场小白,努力工作,一分钱摔八瓣儿花了。这就是戏剧反差,想不好看都难了。就是因为这个戏剧反差的存在,这部电视剧的开局,可谓是充满着落魄小姐姐的笑点。

比如说,甄高贵和她妈妈,俩人面对着一个汉堡这场戏,简直把老编笑炸了。甄高贵把汉堡搬开了,然后跟她妈妈说,要不,咱们分两顿吃吧。一个汉堡,掰开了,俩人吃,还得分两顿,这包袱造的,难为编剧了,真应该给编剧加鸡腿。笑着把女主家是真没钱这事儿说出来了,在观众当中形成的喜剧效果,绝对不低。

男主人设这边,就更逗了。男主是个富家公子,整天就是吃喝玩乐啊。可谁知,他大哥要陪着大嫂出国了,剩下一家公司,留给男主了。这家公司,业绩年年下滑。所以,不着调的公子,竟然接手了一个没办法躺平的公司。因此,男主得崛起啊,得带领公司实现业绩上扬啊。

这么一搞,整部电视剧的戏剧任务就出来了,把公司业绩搞起来。那么,男女主角需要并线啊。当然是误会式的开局。稍后,女主角入职了公关公司。公关公司,不是普通观众理解的那种夜里边的娱乐场所啊,是正经的公关公司,专门搞策划营销的。男主公司要高业绩,女主公司搞创意,俩人并线,也就水到渠成了。

主线任务有了,男女主角并线了,接下来,就是破产小姐和二代公子之间的职场联手逆袭了。逆袭之路上,当然磕磕绊绊。比如,女主这边,母亲还欠着一屁股债呢,债主都上门了。所以,里边就有很多笑着讲出来的“悲情小故事”。比如,女主在外边,猛然看到窗户上有血,她赶紧往屋子里边跑,生跑她妈想不开啊。这包袱,太高级了,喜剧的内核是悲剧,悲剧的内核,也同样是喜剧啊。

男主追女主这边,也是欲说还休。比如,女主给男主送公司的东西,送错了,竟然搞了一张酒店的体验卡。男女主都是见过世面的人,知道这酒店房间卡意味着什么。男主就故意拿这个逗乐子,女主就赶紧上来抢。俩人这种争抢,断然是该剧当中重要的笑点。尤其是女主这边,真的是一脸的单纯和无辜啊。

包括剧情期待上的设计,这部甜宠剧也是较为高级的。它没有平铺直叙,而是采用了能够让观众期待的方式。一上来,就把剧情任务亮明了,男女主要提升公司业绩。所以,在提升业绩之路上,俩人干得那叫一个认真啊。甜宠剧啊,俩人越认真,观众们就越觉得有趣啊,期待后边他们的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