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回归引期待 剧迷渴望结局被改写

2015-08-07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越狱》(Prison Break)将正式回归,首季确定为10集,将于2016年播出,主演文特沃斯-米勒、多米尼克-珀塞尔也将携手回归。关于麦克在先前故事的结尾《最后一越》中死去的情节可能会被改写,《越狱》开启了多少人的美剧历史啊!据了解,续集中,故事情节设定发生在《越狱》大结局几年之后。片方表示,如何让此前"死不见尸"的迈克尔复活,续集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解释。

对于《越狱》的剧迷们来说,这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越狱目前为止共播出了四季,故事叙述主角的哥哥林肯被诬陷杀害副总统之弟,被判处死刑并将于不久后执行。迈克尔得知其兄的冤情后,秘密策划了一套详尽可行的计划,欲帮助林肯出狱。谁知道一连串阴谋不断发生在他们及其身边的人的身上。《越狱》基本成为了第一部拥有超高知名度的“生活伴随式”电视剧,也是拥有无数见证人的完结剧集。

很多中国观众都是从《越狱》开始了解和关注美剧的,因此对迈克尔有着深厚的感情,《越狱》的大结局虽然来得太早,却颇有“寿终正寝”的味道。终结集末尾出现的男主角的墓碑像是该剧正式向观众挥别的一个手势,无须解释太多,死了就是死了。对于这样“残酷”的结局,很多网友,尤其是迈克尔的粉丝表达出强烈不满。所以这次重新回归,结局有望被改写,会牵动多少剧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