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改名日本播出 张翰自信日本观众会喜欢

2015-02-05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杉杉来了改名日本播出 张翰自信日本观众会喜欢

《杉杉来了》日本播出

  近年来,国产人气电视剧输出亚洲其它国家,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日剧、韩剧统领天下的局面。据日媒报道,由张翰、赵丽颖、黄明等人主演的2014年人气电视剧《杉杉来了》更名为《中午十二点的灰姑娘》,将于2月5日登陆日本home drama channel。

  《杉杉来了》是由作家顾漫的短篇小说《杉杉来吃》改编而成的当代都市爱情偶像剧,讲述的是都市小职员薛杉杉(赵丽颖饰)和大BOSS封腾(张翰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去年在中国播出后大受欢迎,一度创造收视奇迹,成为优质国产偶像剧的代表。日前便有网友将日版宣传片发上视频网站,这种中国电视剧配日语字幕的形式让很多网友大呼有趣。而主演张翰也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吐露拍摄心声。

  《中午十二点的灰姑娘》将要首次登陆日本,你的心情如何?

  不知道日本观众对这部剧会有怎样的反响。其实我还没去过日本呢。希望完成现在的工作后能有机会去日本旅游,比如去北海道看看雪景。

  是什么机缘使你出演这部剧呢?

  这部剧的原作在中国是一本十分有人气的小说。一般改编的剧本都会比原作逊色,但这部剧的剧本却比原作还要有趣,内容也详实了很多,所以我决定参演。

  你觉得你与男主角封腾之间有什么相似之处吗?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封腾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而是习惯用行动说话。这一点和我很相似。另外,我也会捉弄喜欢的人。不同的地方……那就是我可不是有上百亿身家的有钱公子。(笑)

  饰演封腾这个角色时,有哪些地方让你觉得辛苦?

  封腾原本是个30多岁的男性,但是思考方式却像40多岁的成熟男性一样沉稳,这让我觉得很难把握。我也是30岁左右,30多岁人的想法我还可以理解。因此,我在摸索中前进,终将封腾塑造为一个成熟有力的上司形象。还有一点比较难的是,他并不怎么做大的动作,一般会优雅地坐在那里,凝视对方的眼睛说话,几乎没有表情。他不像我们现在这样说话时会晃动身体和手,也没有丰富的表情。演这样的戏非常累。

  你认为这部剧有哪些看点呢?

  我觉得剧中男女主人公一起过春节的那一幕很感人。另外还有我们的台词,比如钓鱼那场戏,封腾问杉杉:“你会钓鱼吗?”杉杉说:“不会。”然后封腾说:“那就去那边拔萝卜吧。”我觉得这很像日本动漫里出现的场景。所以我想,日本观众也会比较喜欢封腾和杉杉之间这样的对话吧。

  请对日本的粉丝说几句吧。

  希望大家喜欢《杉杉来了》,请支持我们!有机会我会去日本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