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演绎“no zuo no die”《离婚律师》“八四”上档

2014-07-18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在北京举办的电视剧《离婚律师》的发布会上,众主创及其导演杨文军一并出席,在现场,作为剧中主创的吴秀波、张萌更是互相调侃、爆料丝毫不留情面,而其他主创人员贾景辉、买红妹等演员还与之一齐比划该剧上映的日期“八”和“四”,更让发布会现场尖叫声不断。

        据了解,这部电视讲述了专门打离婚官司的律师罗鹂(姚晨 饰),情感线曲折,同为律师的池海东(吴秀波 饰)也遭遇妻子焦艳艳(张萌 饰)的背叛,二人均因情伤不再相信爱情,屡次在法庭上针锋相对,但是最终两人在不知不觉中擦出爱情火花。现场,张萌虽然忙于工作一夜未睡,其精神状态仍旧很饱满,还自嘲自己在剧中饰演了一个“no zuo no die”的角色。张萌也坦言:“焦艳艳这个角色是一个对什么事都还没有想明白的女孩,所以犯了些错误,但是在生活中我们都该好好地经营婚姻,人生才能幸福美满。”

        张萌还爆料称自己的角色不仅“作”,还是有些“冤”,因为自己在剧中是吴秀波的原配,结果却在之后成了姚晨与吴秀波的牵线红娘,这让张萌大呼“冤”!剧中的张萌饰演的是一位刚毕业就嫁给吴秀波的美貌主妇,虽然很爱吴秀波饰演的角色,但是却没学会如何去呵护他,因此做了很多糊涂的事情,最终导致两人的婚姻走向灭亡,这也是“作女”形成的原因。


张萌、吴秀波“大闹”《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