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台湾开播主题曲遭吐槽 被称一秒入戏婆媳家庭剧

2015-11-26 17: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由胡歌、刘涛、周奇奇、王凯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在国内收获了无数好评以来,近日更登陆宝岛台湾,于华视八点档进行首播,而且据悉第一周开播收视即破1,为同时段无线台第一名,而且引起了台湾媒体和广大观众的一片赞誉,人气可见一斑。


 
琅琊榜台湾开播主题曲遭吐槽 被称一秒入戏婆媳家庭剧
 

但在《琅琊榜》引进台湾后,片头主题曲却被换了面貌,原来由胡歌演唱的《风起时》竟被改成台湾女歌手吴亦帆的《魔女》,其实这首歌单听还不至于惨不忍听的程度,但配上原本以群雄之间争权夺位而霸气十足的《琅琊榜》,画风实在是有些违和。


 
琅琊榜台湾开播主题曲遭吐槽 被称一秒入戏婆媳家庭剧
 

因此引发了无数粉丝的吐槽,众多网友还在网上纷纷留言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婆媳家庭剧呢”、“有一种从复仇大戏瞬间变成爱恨情仇恩恩怨怨交织在一起的言情大戏的感觉”、“他们的审美我也是不敢恭维,咋还像十几年前呢”、“十年前电视剧片头的风格,找到了童年的感觉”、“歌挺好听的,但是,level(档次)瞬间降到地底下了。”一时之间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