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云中歌谱写旷世奇缘 杨蓉杨颖谁更胜一筹

2015-08-12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颖

angelababy作品《云中歌》已确认将于9月接档《花千骨》。这将是angelababy的电视剧首秀,也是检验其演技的重要作品。奔跑吧兄弟为baby洗白不少,也圈了很多粉。而对演员来说,演技还是最重要的。说到angelababy过往的电影作品,你们觉得她的演技如何?对云中歌期待吗?

angelababy这个名字为人熟知,但其本名叫杨颖,杨颖这个名字确实不如angelababy洋气,《云中歌》中于正集结了一众俊男美女,高颜值的组合也让网友期待不已,其中一直以演技派说话的杨蓉也在剧中饰演反派霍成君,这“两杨”飚戏不知道谁更胜一筹。杨颖饰演的云歌单纯善良,是一个乐于助人给人希望的善良女孩。杨蓉饰演的霍成君则因爱生恨,专注权势名利,最后以自杀了结人生。


杨颖 杨蓉

杨蓉多次以“恶女”角色出现在荧屏,谈起饰演反派,她说演反派能够激发她的创作欲望,发掘她的潜力,比一般的角色演起来过瘾。其实杨蓉如行很早,1997年参演《万里晴空》就担任女主角,并被谢晋看重。至今为止,杨蓉参演的电视剧电影无数。杨蓉说:“认认真真演戏,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