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壁咚唐嫣 正牌女友金泰熙怎么看?

2015-07-31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rain壁咚唐嫣

在最新播出的《克拉恋人》中,RAIN终于壁咚唐嫣了,小米夫妇也强势挺进热搜榜的第一名,热搜榜终于不再是高雯和雷奕明的天下了,看来rain和唐嫣的组合还是挺受网友喜欢的,观众们看到甜蜜的壁咚场景是热血沸腾,满心激动,但不知道rain的女朋友金泰熙看到这么甜蜜的画面会不会吃醋呢?虽然两人都是专业的演员。

Rain,本名郑智薰,韩国流行男歌手、演员、编舞师、音乐制作人,《克拉恋人》是他首次参演的中国电视剧,rain首次被中国观众熟知是因为和宋慧乔合作的《浪漫满屋》,他在中国和韩国都有着极高的人气以及影响力,他的女友金泰熙是韩国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是韩国继金喜善之后的又一位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的明星,也是韩国娱乐圈鲜见的没有整容的天然美女。


rain与金泰熙

Rain曾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女友金泰熙在他艰难时不离不弃,是很讲义气的朋友。据了解,Rain和女友金泰熙拍拖2年多,两人都早已到适婚年龄,所以多次被传好事近,对此,金泰熙回应说:“我也不知道何时,也不知道会跟谁结婚。不时有‘婚’头的新闻,让我感到有负担,大众也很容易被误导。因为被报道太多次,很难一一解释,请大家能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