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演技被吹捧分分钟打脸 接拍傻白甜戏是硬伤

2015-12-24 13: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前几日大型浪漫爱情喜剧《美丽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以来,就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目光,然而随着剧情的播放,虽然才播出了短短几集,但可以看出,这完全是部玛丽苏神剧!因为剧情实在是太狗血太小言太脑残,所以一时之间吐槽不断。


 
宋茜演技被吹捧分分钟打脸 接拍傻白甜戏是硬伤
 

尤其饰演女主角姜美丽的宋茜,自然行走在风口浪尖中,因为在剧中她的演技明显还很生疏不是太成熟,加上主角姜美丽的设定,完全就是个傻白甜,并无新意,所以不少网友对此提出了批评。但宋茜的粉丝们却说宋茜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纷纷为偶像力挺吹捧。宋茜是个新人?这话好像有点名不副实呢,因为早在2012年宋茜就参演过台湾偶像剧《爱情闯进门》,并且担当女主角,当时播出之后,宋茜就因在剧里生硬的表现遭来了网友的大肆吐槽。


 
宋茜演技被吹捧分分钟打脸 接拍傻白甜戏是硬伤
 

现在都已经3年过去,宋茜这次的表现虽然相比过去好了那么一点点,但与专业演员来对比,还是无法令人苟同。倒不是说宋茜本人不好,当然也是剧本的问题,毕竟不能以偏概全,要知道宋茜平时拍MV的时候就挺自然的,尤其是在张力尹《爱的告白》MV里饰演的母亲角色就十分深入人心。所以说,大体上来说还是人设和剧情的问题,因为傻白甜真的让人完全忍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