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唐嫣出演亡国公主 身穿银色战袍帅一脸

2015-12-23 15: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锦绣未央》宣布开拍后,因为等当红明星的出演,这部剧就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瞩目,早前片方发布唐嫣、罗晋和吴建豪这三位主角的人物海报之后,更是引起了不少热议。因为在海报中,三位主角全部处于波云诡谲的背景下,表情均冷峻而神秘,尤其是唐嫣的中性造型,身穿银色战袍,十分吸睛。


 
《锦绣未央》唐嫣出演亡国公主 身穿银色战袍帅一脸
 

近日,一组唐嫣在《锦绣未央》的发布会上的照片也流传开来,在照片中,她穿着海报上的那件银色战袍惊艳亮相,并且比海报上的造型还要帅气!毕竟海报上的人物是生硬的,所以真人看起来更生动。对此,网友们也是热议不已,纷纷表示被唐嫣帅一脸,还有人戏称“唐嫣承包了我的男神和女神”,可谓是热议不断。


 
《锦绣未央》唐嫣出演亡国公主 身穿银色战袍帅一脸
 

据悉,唐嫣此次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一位背负血海深仇的亡国公主,却误入仇人府邸,在杀机四伏中隐匿自我努力存活,角色十分励志。其老搭档罗晋则饰演男主角,是一位未来帝位的继承者拓跋浚,虽不争权位却屡屡遭人暗算。当亡国公主遇上当朝皇孙,两人的情义纠葛既可能改变江山格局,又是一场挑战皇家权威和禁忌的碰撞。所以两人新颖的组合特别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