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红线版预告 郑爽井柏然旷世奇恋

2015-02-06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相爱穿梭千年红线版预告 郑爽井柏然旷世奇恋

相爱穿梭千年

  《相爱穿梭千年》近日正在热拍,并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今日,剧方正式曝光了“红线”版预告,井柏然郑爽冲破时光断桥相遇,千年姻缘一线牵。两人在古桥相遇,却生活在两个时空,一根红线牵出一生情缘,能否冲破两千年的时间阻隔?

  《相爱穿梭千年》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郑爽饰)与志在维护正统的士大夫公明(井柏然饰)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相爱穿梭千年》自开拍到现在一直都颇显神秘,郑爽、井柏然的加盟可谓是颜值爆表,美女如云。从之前曝出的剧照来看,由井柏然与郑爽分别饰演的公明与林湘湘的爱情线索也一直扑朔迷离。现代装束的林湘湘与古代装束的公明各自手牵红线相遇桥上,让这场爱恋更显浪漫与神秘。

  井柏然与郑爽的一句:“今夕何夕,见此邂逅,这必是命中注定”的对话,似乎是一句前世今生的约定,暗示了两人的命运就此将会纠缠在一起。预告片中的红线、拱桥皆是含有连接相遇之意,而这次二人的见面既像是初遇又像是久别重逢,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的爱情,不言不语,却能认出彼此。这版预告用一根“红线”诠释了这场千年之恋的别样魅力。

  相爱穿梭千年》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郑爽饰)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井柏然饰)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该栏目以公明和林湘湘为代表,故事中的每个人都将或为爱、或为信念、或为理想、或为职责而执着终生,爱情与理想的交错,命运与现实的比拼,似乎都被命运的红线所牵绊,两位主角的爱情也被纠缠其中。整个剧情方面更是在空间与时间中交错,多维度的塑造了这场旷世奇恋。据悉,《相爱穿梭千年》即将于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