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跨界歌王》自曝患上忧郁症 曾有轻生念头

2016-06-06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松伶《跨界歌王》自曝患上忧郁症 曾有轻生念头
 
        近日,淡出娱乐圈多年TVB女星陈松伶大方回归,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参加《跨界歌王》的竞演。15岁便以歌手身份进入演艺圈,已经在娱乐圈隐身多年的陈松伶,以歌手身份再次回归她爱的音乐舞台,感概良多。在集结室准备试唱前,陈松伶就便按耐不住心里的紧张,眼光泛泪。而在试音间与评审聊到自己人生的过往,陈松伶更是激动不已。回想2006年曾经历过的挫折,父亲的离世,陈松伶一时不知所措。
 
        一直强忍泪水的陈松伶,在登台献唱十年前担纲女主角的音乐剧《雪狼湖》中作品后,还是没能忍住,泪洒舞台。自曝曾因被骗而一无所有,连吃饭住宿都成问题。更是曾一度患上严重抑郁症而想了结生命。她也不止一次提到,也许大家在2006年之后就再也看不到陈松伶了。
 
        实际上,在进入演艺圈第二年后,陈松伶便想退出,继续自己的学业。但这遭到了母亲强烈的反对,从此断绝了母女关系,不再往来。陈松伶便一直和经纪人相依为命。2005年对陈松伶来说,无疑是最惨的一年。那一年她被经纪人扫地出门,只带了换洗衣物。经纪人还拐走了陈松伶所有的积蓄,她只能露宿街头。一夜之间,大明星变成了灰姑娘,这让陈松伶失去了希望。而父亲的辞世也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好在在人生的最低谷时,陈松伶在大街上跟亲妹妹偶遇,那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让她感慨万千,第二天她随妹妹回家跟家人和好如初。之后的陈松伶便转向内地发展,但渐渐也淡出娱乐圈。直到去年,才稍有动作。